发钱! 加拿大今年"赔偿金"超多 每人高达数千元! 这群人可拿$4000无息贷款!

加拿大政府时不时就大派福利,发钱领到手软!大家注意了,今年除了政府福利,还有一大波“赔偿金”等着大家拿!

赶快申请,不要错过!

 

近日,Narcity综合了加拿大2022年的7大集体诉讼,你可能由此获得高达数千元的赔偿

这些赔偿与我们简直息息相关,你99%经历过其中一个!比如手机断网、接受了某些信用卡支付或买过某种电子产品,你都将有机会获得赔偿金!

快来看看吧!

 

信用卡

今年早些时候,Visa、万事达和几家加拿大银行达成了价值1.31 亿美元(1.88 亿加元)的信用卡集体诉讼和解协议。

事涉多家银行涉嫌与VisaMastercard合谋,设定了更高的交易费,使得符合条件的商户能返回最多600加元的赔偿

2001 3 23 日至 2021 9 2 日期间在加拿大接受 Visa Mastercard 信用卡付款的任何人都有资格申请这项和解福利。

索赔可以在2022 9 30 日之前在www.CreditCardSettlements.ca/上在线提交。

电子产品

如果你在20041月到20101月期间在加拿大买过包括日立LG、松下、飞利浦、先锋、广达和索尼等知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CD 播放器、DVD 播放器、视频游戏机、蓝光光盘播放器等电子设备的,

 

 

无需提供任何收据,就可以申请领取20元及以上的赔偿。

索赔可以在2022 11 14 日或之前在oddclassaction.com上在线提交。

Nissan汽车

买过或租过Nissan汽车的加拿大人注意了。

你们将有资格获得最长2年的保修延长以及最高6000的合格维修和更换延长。

 

集体诉讼中的车型包括:2013-2016 日产Altima2013-2017 日产 Juke2013-2017 日产 Sentra2012-2014日产 Versa 2014-2017 日产 Versa Note

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目前也有一个数据泄露的官司在身,被指控未能在 2014 年至 2018 年间保护乘客的机密数据。

被泄露的数据括加拿大乘客姓名、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地址和信用卡详细信息等。

该航空公司最近同意达成155 万元的和解协议

 

“所有在20181024日国泰航空公司披露的数据事件中个人信息被访问的加拿大人和任何在加拿大的居民。”都可以索赔。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每个乘客能获得多少赔偿金,同时,该索赔需要提供收据。

索赔截止期:2022831日。

详情上https://www.cxdataincident.ca/

航班取消

加拿大已对多家航空公司提起集体诉讼,包括加拿大航空、西捷航空、SwoopAir Transat 等。

 

声明称,在大流行期间,航空公司“向消费者提供了相当于消费者机票未使用部分的旅行券或航班积分,而不是为他们提供取消航班的退款”。

如果你在202031日到集体诉讼被证实前购买了以上公司机票,航班取消却未能获退款,关注一下这起诉讼案,说不定就能获赔。

https://www.sotosclassactions.com/current-cases/

Rogers断网

728Rogers断网,“害惨”一大批民众,买东西付不了账,谈生意的突然断了线……

之后就发起了集体诉讼,现在还在等候法官的授权。不过根据诉讼的建议,Rogers应该赔偿每位客户400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Rogers最终赔多少。

Desjardins数据泄露

加拿大Desjardins银行也因数据泄露,需要付出2亿加元的赔偿。

据加拿大联邦隐私专员称,该机构未能保护多达420 万客户的机密和敏感信息。这些客户都可以从2亿多的和解金中获取一部分。

Tim Hortons

此外,加拿大人人都爱的Tim Hortons咖啡,也被指控其APP侵犯了客户隐私,日前已经达成了和解,可以给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免费咖啡和甜甜圈

 

主要涉及2020 9 30 日的 18 个月期间使用了该App的客户。

Tim Hortons主张赠送给顾客的免费咖啡的零售价是6.19加元,免费甜甜圈的零售价是2.39加元。

不过,Tim提出的这个和解方案还需要获得法院批准。

希望大家都能获得赢得的赔偿,祝大家好运。

此外,加拿大学生们还有好消息——17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

 

“加拿大学生贷款(Canada Student Loans)的利息将会继续被冻结,直到2023年。”

通常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都不需要急着还贷款而且这半年里不会有利息,当期限过去后,就需要开始逐渐还学贷。

不过,现在特鲁多再次放宽了期限,在20233月之前,即使6个月的宽限期已经结束,学生也无需支付利息

此外,加拿大还有加拿大学习基金(Canada Learning Bond)和加拿大学徒贷款计划(Apprenticeship Loan)。

加拿大学习基金是首先向注册教育储蓄计划支付$500加元。然后,在学生年满15岁之前,每个福利年度增加$100加元,最高金额为$2000加元

2022年起,只要是2004年或之后出生的,符合条件的人在年满18岁时至年满21岁的前一天都可以申请。

加拿大学徒贷款计划,是在每个技术培训期间,学生可以获得高达$4000加元的无息贷款

 

真是福利多多,为莘莘学子们的学业提供不少经济帮助,家长们也可以多了解一下这些计划。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来钱多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