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女总理贴面性感热舞视频曝光! 被质疑吸毒 已接受药检! 更多黑料流出

这两天芬兰女总理的一连串视频在全网掀起波澜。

镜头中这位女总理多次出现在酒吧、夜店、音乐节以及朋友家中派对,身着性感清凉的服装摇摆着身体,甚至紧搂着其他异性(不是丈夫)贴面热舞

这些视频里狂野、奔放的她,实在很难和象征一国形象的总理身份对应起来。

先来介绍一下女主角吧。
36岁的桑娜·马林(Sanna Marin)是芬兰第46任总理。2019年,34岁的她成功获选总理,成为了芬兰史上最年轻的总理,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政府首脑
她并非出身于什么政治世家,反而是一位平民总理,甚至兼职过超市收银员和面包工。由于幼年家庭贫困,桑娜·马林立志从政改变贫困家庭的命运,大学毕业后便加入政党。27岁当选坦佩雷市议会议长后,桑娜·马林的政坛之路开始坐火箭飞升。
或许年轻人喜欢她的青春活力,喜欢她热爱运动健身,讨厌陈腐老旧,桑娜·马林在2019年高票当选总理,并被许多年轻人誉为芬兰现代版“女武神”
她在当选时被寄予厚望,政坛和民众都希望她能为整个国家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活力。
而一开始,大众视角中的她的确满足了诸多期望。正式场合中的她是端庄温婉的,但面对利益问题时不失霸气,曾喊话普京:“芬兰地下埋葬着20万俄罗斯士兵的尸骨,如果你们敢来,欢迎来陪你们的祖先。”

并且,她和丈夫的恋爱佳话也让人津津乐道。她在18岁邂逅了初恋男友,恋爱长跑16年,在2020年结婚。

高颜值、感情忠贞、亲民、爱运动、既能端庄又能霸气,这样一个女总理形象,没有谁会不喜欢!完全可以和最初当选加拿大总理的特鲁多相比。

可之前她站得越高,这一系列“艳舞”视频流出后,她受到的质疑就有多大。

在私人派对中,她居然和网红们为伍,身着吊带,抱在一起。

而在疑似夜店的场合就更猛了。当嘈杂背景中满是人群觥筹交错的声音时,她被一名不是她丈夫的神秘男子亲密地搂着,两个人扭动着腰肢,贴脸热舞

这名男子还被拍到摸了她的屁股

更可怕的是,背景音中似乎有人在谈论与毒品有关的话题。

更野的是,还有人拍到这位女总理现身酒吧,一直到凌晨4点都没撤退,一直在喝酒,不醉不归

这些视频和照片,已经不能仅仅解释为“举止不符合总理形象”了。

它可能涉及到出轨、渎职、吸毒、酗酒

昨天下午,芬兰全国上下一片震惊,她所在政党以及反对党的不少政客都喊话要求她立即接受药检。

桑娜·马林在昨日立即接受了记者采访,她回应道:“首先,我没有食用过任何毒品。接受药检?没有问题的。而且,我也没有看到当时有任何人吸毒。”

她表示,这一系列视频发生的场合分别是酒吧和私人公寓,时间发生在几周前。“这些视频是在私人空间被拍摄的,我很反感将它们公之于众。我只是和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狂欢的夜晚而已。”

她谴责泄露视频的人,并觉得自己的私生活被冒犯了。关于私生活形象与公众形象不符,桑娜·马林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并表示会坚持继续做自己
“我有家庭生活,也有工作生活,我会在空余时间和朋友一起度过,就跟与我同龄的很多人都差不多。”
“我跳了舞,唱了歌,参加了聚会,这些全部都是合法的。”
“而且,我也没有喝多。”

今天早上,桑娜·马林还立即前往了相关机构完成了药检,预计下周就会出结果。

不过,药检已经不能平息她身上的质疑了。

在过去,桑娜·马林的确曾被数次诟病“离经叛道、过分出挑”,一方面是因为她出身于女同性恋家庭,没有父亲,只有两个妈妈,故而她个人有一些非常支持同性恋群体的行为。

另一方面,她曾不穿内衣,“真空”拍摄杂志大片,让一些保守的政客无法接受。

但这些质疑,其实都是“保守派”与“年轻派”之间的代购和碰撞罢了,无伤大雅——只要桑娜·马林业务能力强,就可以堵住质疑的声音。
现在的问题是,她是否纵情声色,拿着纳税人的钱不干正事儿,只顾着享乐?又是否深陷桃色绯闻?
夫妻关系这事儿,谁都拿不准,可桑娜·马林的渎职嫌疑却难以解释。

她爱玩儿到什么地步?芬兰深陷Omicron变种疫情高峰之中,全国下了防疫禁止令,可总理本人却在阳性密接之后带头跑出去喝酒蹦迪,又是疯到凌晨三四点!
下属联系不上她,医疗机构联系阳性密接联系人也找不到她。内阁成员因此气炸了!
她解释说:“我没带工作手机……”

不少网友还想起了她税务上的污点

身为总理,她吃着免税食品,却接受了政府提供的非免税食品补助,简而言之,就是报税有问题,多拿了政府福利,也就是多拿了纳税人的钱。

想想她曾经出身贫困的经历,不管有意无意,怎么着都不应该去“贪”食品补助的钱啊!
突然觉得,比起这位芬兰女总理,加拿大人民自家的特鲁多好像也没那么糟,至少“面子工程”还是维护住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