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温动物园关闭第3天! 15匹狼游荡 1只下落不明!

今天,大温动物园(Greater Vancouver Zoo)在官方Instagram账号上宣布——将连续第3天关闭园区!

“各位市民及游客请注意,我们今天还将保持闭园状态,感谢大家的耐心和理解。”

8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二,大温动物园向当局求助,表示园区内狼群的围栏疑似被恶意破坏,有狼群逃离!

园方怀疑围栏是被人恶意破坏的,本市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并正扩大搜索范围,找回这些狼群。

大温动物园位于温哥华以东约 55 公里处,狼群逃出围栏,不仅对动物园环境和正常开放造成影响,更有可能危及周围居民的安全。

动物园的狼群包括9只成年狼+6只幼狼,目前逃脱的狼群正在园区内四处游荡,还有一匹狼直接逃出了动物园,下落不明。

为了安全起见,动物园宣布闭园。

通常而言,狼的活动范围很广,从130平方公里至130000平方公里不等,会根据食物的获取量变化。

环境局提醒市民,遇见狼的应对措施与遇见郊狼差不多,“外出遛狗尽量带上牵引绳,不要让宠物离开太远,户外活动要注意小孩的动向。”

当局呼吁,任何看到狼的人,与之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致举报热线 1-877-952-7277。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外出都多加注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