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 美国女子双手被拷 竟神奇解锁 抓起警察步枪疯狂扫射 伤2人!

美国最近发生一件事儿,当地警长听说后,都既震惊又后怕:“太罕见了!”还要为此大改警车设置方式。

原来,一女子被关在警车后座,竟挣脱了手铐解锁了警车控制台多个机关,取出一把突击步枪,对着窗外警察连开数枪!致使2人受伤。

动作潇洒利索,解机关毫不犹豫,宛如一个经过训练的女杀手,富有经验的犯罪分子,或爽文里的黑化女主。

然而,她只是一个因“举止怪异”被拘留的美国普通民众

上周五下午,警方收到一个房东的报警电话,说36岁女子雷切尔克莱(Rachel Clay)行为古怪,在地上爬来爬去,还像动物一般吠叫。

警察赶来后,见情况不严重,只打算先拘留该女子。

他们给她戴了双带锁手铐,让她坐在警车的后座。警员则在警车外,向房东接着了解情况。

没想到突然间,数声枪响,房东受伤。

警员惊了,第一反应是:“怎么回事?!她难道把手铐解开了吗?!

警车内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展示了发生的事:

“当她坐在巡逻车的后座上时,手铐是被正确地戴好的。”

但她不知道怎么,突然挣脱了手铐,从手铐中滑出她的右手腕,然后伸手到车前,拿起警官的突击步枪,装上了子弹。

“她能碰到我们的控制台。那里有几个开关,其中一个是用来打开枪锁的开关,她找到了它,并取出了一把AR-15步枪。”

当时,警察和报警的房主正在车外,交流情况。

克莱将枪指向后窗外,瞄准了警察和房主,盲目射了数枪。

“她想出了如何往里面放上子弹,上膛开火,她向我们的警员和一名市民射了大约10发子弹。

幸运的是,两人只是被子弹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克莱在投降前将自己关在车内四个多小时,警察在她的体内发现了甲基苯丙胺。

最初只是因为行为古怪而被拘留,但现在,克莱的命运已经改变。

目前,她被指控犯有三项重罪射击,蓄意射击杀人,并被关押,需100万美元的保释金。

除此之外,警方被这事儿吓得不轻,最关心的是:连一个普通民众都能做到,万一真逮捕真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怎么保证安全?

格雷迪县副警长加里·博格斯表示,事件发生后,警察部门将改变他们的程序,包括改变警车的设置方式

“我们的控制台,实际上也就是说放枪的地方,她能看到,说明要换个地方。我们还要在车辆的其他地方,放置一个开关,来锁定我们的枪。”

他还强调了这种情况是极其罕见,对警方安全具有极大威胁,想想便让人后怕。

“这是一个奇怪事件之一,我不会说几率有百万分之一,但是你知道,这是其中一个,一旦发生了,你就要确保它没有再发生的可能性。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