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 31岁IT天才上吊自杀! 被华裔有钱未婚妻分手 创业失败背负巨债 进精神病院人生转弯

真是令人悲叹!

一个年仅31岁的天才IT工程师,揣2个硕士文凭,找了个华裔有钱女友,又一起创业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

他人长得帅气,聪明又有钱,妥妥的人见人羡的人生赢家,但当命运给予他小考验时,最终却没能扛住一系列打击:未婚妻分手,他背负巨债,最后在母亲家上吊自杀……

今天的悲剧主角叫肖道林Shaun Dowling

照片中的他咧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容温暖又阳光。

可惜,道林的生命永远停在了202182日,年仅31岁。

31岁对于男人来说可能正是最好的日子,不至于太年轻稚嫩,也不至于太中年油腻。前途可期,未来的路很长,可以慢慢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道林的人生,在30岁前可以说一直被命运眷顾,这个家境不错的男孩子,有着极高的智商和计算天赋,从小就是一个学霸,之后拿了两个硕士学位,一个是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程数学专业,另一个是伦敦大学学院的机器学习专业。

毕业之后,手抓高学历文凭的道林找起工作来也是一路凯歌,按他父亲老道林的话来说,这孩子有一条“非传统的职业道路”,在不同的初创公司从事高薪工作

事业上顺风顺水,情感之路上也得爱神眷顾,道林就在这时认识了华裔女子米晶(化名)。

米晶是一名瑜伽老师,富贵家庭出身,从小就继承了母亲的巨额财富

两个擦出火花的灵魂很快就互许终身,订了婚。

米晶为扶持未来夫君,更是和他一起成了一家投资公司,又在牛津郡郊买了一套豪宅

据悉,贝克汉姆、杰瑞米克拉克森、卡梅伦都是他们的邻居

年轻的道林此时迎来了他人生的高光时刻:娇妻、贵邻、事业都有了,人生何求啊。

只可惜,命运有时候也喜欢开点玩笑。

2020年秋天,道林和华裔未婚妻的感情开始有了裂缝,最后未婚妻子“无法忍受”他的古怪而和他分了手。

2020年秋天,正是新冠疫情高峰、世界多地封城应对病毒的时候,据悉这个秋天很多婚姻破裂,情侣分手,道林和他的有钱未婚妻也没能避免。

这场分手对道林来说一次意外又沉重的打击,这是他顺利的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污点,一个无法接受的伤痛。

他开始出现心理健康问题,根据记录,他还“因袭击前未婚妻被捕”,后被保释。

与此同时,原本经营得好好的公司出现了重大危机,随后更是欠下了巨额债务。道林从一个风光一时的年轻创业老板变成身负巨债的“失败者”。

从这天开始,这位高智商的IT精英几乎就此“垮”掉。

20214月,道林冲动地回到了他们曾经的爱巢,“吓唬”了女友,结果又被警察抓走,还被控违反保释条例。

20216月,道林因为狂躁症而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这时的道林,每天都在挣扎,在不那么狂躁的时候,只要他一想到自己的社会状况和巨额债务,又会陷入沮丧的黑洞中。

道林的父母心痛地看着这个曾经令他们的骄傲的孩子,却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他,他曾那么阳光,有很多朋友,喜欢普拉提,热爱生活

就连道林的老朋友都说,他一直希望“找到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东西”。

在接受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后,道林被从医院放了出来,回到了母亲家。

原本以为这将是新的开始,31岁的道林可以直面人生中的这些挫折,从头来过,他甚至已经开始主动修复和父亲的关系,开始讨论如何处理那些债务。

但这一切努力,终止于82日,那一天他原本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但当他的母亲推开门时,却发现她最爱的儿子,上吊自杀了。

他努力了,但最终没能迈过这道人生的坎。

回看道林的一生,成长在一个“有爱”、“稳定”的家庭,接受良好的教育,原本可以迎来美好的人生,却是无法承受生命中意外挫折——太过顺利地获得爱情,金钱,得到资本创立公司,但这些又被瞬间剥离时,巨大的落差让人难以承受。

一个想着改变世界未来的“天才”就此陨落,真是可惜。

人生的道路中总有各种难,少有人能一辈子起飞,沉浮终究是世间常态,在挫折面前,希望大家能坚强挺过,不负那些爱我们的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