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一家人"淘宝"买旧货 一打开里面竟然全是碎尸! 牵出连环杀人案!

最近,一件离奇恐怖的事儿,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称之为悬疑犯罪的场:

新西兰有这么一家子人在路边淘旧货,无意拍下了一个行李箱。本以为淘到了什么好宝贝,谁想在开箱的瞬间,吓了一大跳,箱子里塞满了被肢解的人体部位!

事情发生在上周四。据当地一名警方证实,这家人在打开新购买的行李箱后,发现了满箱碎尸立即报了警。

警方迅速赶到他们家中,位于奥克兰南部郊区Moncrieff Avenue,大批刑侦人员封锁现场。

经调查,箱子里的尸体不仅出于一人。据邻居说,看到警方拖出尸袋3个。

法医正忙着尸检确定有多少受害者,警方也急于明确受害者的身份,未透露实际受害者人数。

显而易见的是,当地有一名连环杀手,箱子里的碎尸全是他收藏的“战利品”

警方认为,案情与所在物业的居民无关,他们拍下箱子时一无所知,带回家打开后才发现异常。

然而,事情报道后,大家都懵了

他们从哪儿买的?箱子主人是凶手吗?凶手杀人为什么卖碎尸?

为什么买这个箱子?他们买东西时,为什么不知道箱子里有什么?难道闻不出恶臭吗?

据悉,这种“开盲盒”式的拍卖其实是一种文化,也是处理金的储藏仓库常见做法,其实在美国流行很久了

简单来说,有人租了储物仓库后,长期不付租金,人间蒸发,失踪跑路,于是相关负责人会对外做“清仓竞拍”

在拍下所有权之前,买家不允许查看其中的物品,只能根据外观判断财物的价值。谁也不知道前主人是什么身份,里面的货物值不值钱。

有种花钱“拍盲盒”,拿到手打开,才揭晓内容的新鲜刺激。

美国甚至有部国民真人秀综艺,《Storage Wars 仓库寻宝之战》,就是讲拍仓库体验的。

此前,还有个拍仓寻宝上了新闻。

有人以500美元拍下了一个上锁的保险箱,发现装满了美元现金钞票,总共价值750万

后来有一名律师联系了那位竞拍人,称他代表原主,想要协商要回现金。几次沟通后,最终以120万美元的奖励和解,换取剩余的现金。

这笔意外之财,在当时也被怀疑是犯罪分子藏忘记的“不干净的钱”。

至于这个行李箱,拍卖前这家人可能以为里面装满了奇珍异宝吧!

谁能想到竟开出了碎尸…

对于这样惊悚性戏剧体验,难怪有美国网友评道:“简直能成‘仓库寻宝之战’精彩的一集”

然而让人不解的是,行李箱被拍卖时可能就伴有恶臭,竞拍者为什么会买呢?

有目击的邻居们表示,这家人整理他们上周在拍卖会上买的一拖车东西时,他们已经闻到了从房子里飘出的“恶臭”。

“我都闻到了,还以为是死猫什么的,”邻居很惊讶这家人之前没有注意到恶臭。”

另一位曾在火葬场工作的邻居告诉现场,他也闻到了恶臭,当时就辨认出是腐烂的气味。

有网友也觉得奇怪,如果有这么明显的恶臭,为什么会拍这个箱子呢?

该评论下面有人说:或许刚得过新冠,失去嗅觉。

目前本案还在调查中。最新报道显示,这可能是一宗罕见的连环杀人案。

有邻居呼吁凶手站出来:“我为家人感到难过,因为他们与这无关。不管是谁做的,来吧,挺身而出。有点不公平啊兄弟… 这太可怕了,太渗人了。”

开箱见碎尸,无疑给竞拍者一家造成了心理阴影

周二,当事人家中的一位亲戚表示,由于媒体的关注,一家人暂时搬出去住了。他们都很好,但希望静处一段时间。

近两年,这样开仓库盲盒寻宝的刺激体验,还吸引了不少在北美居住的华人

抖音上热门的“仓库寻宝”话题下,有美国开仓和加拿大开仓博主分享体验。三五个视频的合集,就是上亿的播放量。

仓库寻宝人通常在网上花几百美金,拍下无人认领的废弃仓库,然后镜头

带领大家一起看他开仓后的新发现。

只见在一堆堆收纳箱中,他惊喜地翻出前主人留下的红色钓鱼轮。看似不起眼,网上一搜,价值3000美金。这趟值了!

靠着这些宝贝与破仓库形成的鲜明反差,抓尽了观众眼球,将开仓寻宝推上热潮。

但总体来说,在无人认领的废弃仓库里,有大宝贝的情况不多。想想看,如果有价值,随便卖两件不就能付租金了吗?

寻刺激的同时,大家也要保持谨慎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