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BC突爆绑架枪案 女子车上挣扎 犯人持武挟孩子当人质!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BC突发一宗绑架枪击案,儿童妇女遭绑!

根据当地警方透露,他们在8月14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说是看到一名女子试图从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上逃出来。

当时,这辆车就开在Kamloops的横加公路上,左摇右摆地,看起来十分危险,经过的人才注意到里面的状况。这通电话应该也是从一辆车内打出的。

半个小时之后,大概晚上6点左右的时候,警方又接到一通求助电话,民众表示自己的一个亲戚和一个孩子遭到绑架。

当晚9点左右,警方终于定位到了具体位置,赶往现场,并在一处民宅发现了报告的疑犯车辆,就停在一个拖车后面。

这个时候,绑架犯露出了真面目,并拖着一名儿童,手持武器,与警方陷入对峙。

双方在紧张对峙之后,警方害怕孩子被伤害,最终开枪击毙了这名绑架犯,将被挟持的孩子和被关在拖车里面的女子救了出来,幸好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他们在嫌犯的家中还发现另一名被绑架的妇女,人被绑在里面,身上有伤。

目前,这起绑架案还在调查阶段。

这一起绑架案,令人不禁联想到本省不断失踪的妇女儿童。

大温地区一直会有人口失踪的新闻出来,有的失踪了几个月,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就是找不到;

有的人失踪,最终被发现时已是冰冷的尸体,离家隔了半个省,也不知道怎么就死了。这些人,是不是也遭受了绑架、或是暗网交易,不得而知。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