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崩溃! 妈妈吸毒信邪教坐牢后 她发现爸爸100多个娃! 男友疑似亲哥…

现年37岁的美国美女克里斯塔·比尔顿(Chrysta Bilton)最近出版了一本书,一夜之间,她就成了文学界的火热新星,因为这本书的情节不仅狗血,而且都是她真实的人生经历。

 

这本书名字叫做《一个“正常”家庭: 关于我疯狂童年的惊人真相》(副标题: 以及我如何发现 35 个新兄弟姐妹)。是克里斯塔前半生的自传式回忆录。

据她回忆,她的人生是在2007年大学毕业时一夜崩塌的,当时,她才23岁。

那天晚上,她和妹妹凯特琳回到家时,母亲向二人展示了一篇来自《纽约时报》的文章:“编号为“150”的加州捐精者决定放弃匿名,成为当地第一位公开真实身份的捐精者…”

姐妹很快意识到,这个“150”是他们的父亲杰弗里·哈里森(Jeffrey Harrison)

杰弗里·哈里森和小时候的克里斯塔

在她们的记忆中,父母很早就离婚了,父亲偶尔会出现在家中,给她们弹弹吉他、讲讲故事。这么多年,母亲黛布拉辛苦养家,独自拉扯大两姐妹,没有再婚过。

而真相是:黛布拉是一名女同性恋,当年花了2000美金获得杰弗里的精子,生下姐妹二人,并要求杰弗里能时不时来家里看看,扮演好父亲的角色。

母亲黛布拉·比尔顿和小时候的克里斯塔

克里斯塔崩溃了。倒不是因为接受不了母亲是同性恋、父亲是捐精者,而是她心目中的父母形象崩塌了。

先是妈妈的形象——她以为妈妈一直在好好工作挣钱,但家庭经济状况因为就业波动不稳定。

事实上这只是克里斯塔的自我催眠。

她的妈妈吸毒、信邪教、甚至诈骗数百万美元,还曾被送去戒毒所、坐牢。而她和妹妹童年有时住豪宅、极度富裕,有时又极度贫困,都取决于妈妈有没有“赚到快钱”,或者有没有钓到金龟婿。

黛布拉·比尔顿

克里斯塔想到十几岁时妈妈被抓去戒毒,而自己一边上学一边打工养妹妹,现在只觉得这妈真坑——她以为她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其实什么都没有!

紧接着,爸爸的形象也崩塌了。

母亲黛布拉指着报道说,“本来只是想让他帮个忙,结果我发现他还生了很多别的孩子,并且也和那些孩子保持联系。”

克里斯塔去质问父亲,得到了答案。原来,他当年私下和黛布拉达成了捐精的协议后,发现精子库在“广收人才”,便决定成为“职业捐精人”,长期靠这个挣钱。

他坦白,自己一个月能赚$300到$400美金,至少捐了500次

母亲之所以揭开真相,是因为杰弗里捐的实在太频繁了,而且一直都是在洛杉矶本地捐,这很可能造成一个城市里遍地都是他孩子的结果。

而这对23岁正青春萌动的克里斯塔不是好事——万一她爱上了同父异母的兄弟怎么办?

杰弗里自己做了个保守估计,他说,他和其中40多个孩子都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可能生了100多个娃吧。

而妈妈的警告还没过去多久,噩梦真的来了。

有一天,克里斯塔突然发现,男朋友的双胞胎妹妹就是她爹“40多个保持联系的娃”中的1人。

克里斯塔一想到这两人是双胞胎,也根本不想去分析什么“同卵”、“异卵”的几率,直接在电话里匆匆提了分手。

这太可怕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遗传性性吸引”理论,两个有血缘关系但不自知的陌生人,天生存在性吸引力。

世界上很多兄妹分别被收养,长大后互相爱上又发现真实身份的不幸悲剧。

克里斯塔吓坏了,她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是否纯粹,甚至害怕遇上的每一个男性之所以有魅力,都可能是血缘在作祟。

这种痛苦折磨了她快10年

因为心理阴影,克里斯塔逃离了加州,甚至逃离了美国。她跑到英国,最终和一名英国记者结婚。

直到她一脚靠近40岁的大门,才逐渐释怀。

近几年,越来越多杰弗里的孩子通过“150”号捐精者的报道线索寻亲,甚至在网上组建了一个寻亲群。

克里斯塔是被其他兄弟姐妹联系上的。

她被加进了亲人群里,她发现,这个群几乎每2个月就能有一个新人进来。

陆陆续续的,她已经收获了35个同父亲的兄弟姐妹。

如果杰弗里当年保持联络的40人和这35人完全不重叠,那么至少有75个孩子……

克里斯塔发现,“渣爹”带来的也并不完全是烦恼。

这35个人心有灵犀,大家长相相似,生活经历也类同,有些人甚至兴趣爱好都特别像。她不知道是否该用奇妙的血缘论来解释大家的共同点,但他们很快就成为了亲密的好朋友

释怀后的克里斯塔把这一切都写进了书里,并且经常邀请兄弟姐妹们来家里做客。

而当她再回头看曾经的苦难时,她也能报之一笑,约爸爸出来喝杯咖啡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