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飞机引擎突故障 迫降公路 狠撞卡车 当场起火烧成焦骸! 司机全吓疯!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一架飞机突然冲进视线,轰然倒塌,一个转弯,下一秒直接撞上墙壁,然后化作巨大的火球,机体散架,变成破铜烂铁!

这一幕,就出现在美国,现场司机全都吓了一跳,行车记录器拍下这惊险瞬间。

8月9日,也就是这周二中午12点30分左右,美国加州林肯大道91号高速公路的东行车道。这是一个工作日的中午,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繁忙。

司机们正心无旁骛地开着车,看着前方的路,却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架飞机突然从天而降,闯进所有人的视线,而且越来越近!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看错了的时候,这架飞机越飞越低,一副要降落在大马路上的架势。

下一秒,这架飞机直接从空中着陆,停在繁忙的车流中,然后滑行了一段距离,撞上一辆卡车,最后冲向路肩!大火瞬间被点燃,飞机后半部分拖着熊熊火焰!

来来往往的司机都目瞪口呆,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一幕,有人停下来帮忙。

据外媒报道,这是一架派珀PA-32轻型飞机,原定是要飞往科洛纳市立机场(KAJO)的,飞行员突然发现引擎发生故障,当机立断,决定迫降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

从现场画面可见,事发当时,公路车来车往,飞机降落失控冲向路肩,瞬间解体、二度喷出火花,整个机身被火焰吞没,现场冒出黑色的滚滚浓烟,就连路面也留下了一条焦黑的燃油痕迹。

一架飞机就这么在车阵中冒出火光与浓烟,现场犹如灾难电影场景。

不幸中的大幸是,机上的飞行员和乘客都在第一时间顺利逃出飞机,被撞的卡车里坐着的3人也没有受伤。

加州公路巡警米勒表示,“我们相当幸运,因为今天的车流比平时少,而飞行员在迫降时也做好了着陆导航,才没发生可怕的悲剧。也还好只有一辆车被撞,如果好几辆车被撞,情况就会非常糟糕了”

消防局随即赶抵现场,立刻对着失事飞机洒水,并关闭了所有主要车道与高速公路东行的入口匝道,导致一时出现严重交通阻塞。

飞机驾驶员安德鲁在坠机后自己逃出机外,事后神色相当平静。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飞机引擎突然故障,当时已经无力爬升,顺利飞回附近机场,只好尽量在公路中找空隙着陆。

所幸,飞机当时高度并不高,“就好像硬撞了一下,飞机完全失去动力时,距离地面大约只有1、2公尺。”

只能说,一架飞机突然降落在高速公路,又撞上卡车,还能全员毫发无伤,也算是幸运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