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温购物中心爆枪击! 出租车乘客中弹死亡 枪手在逃! 附近华人惊魂!

突发!大温一购物中心停车场今天下午发生枪击,出租车内乘客中弹死亡

司机“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到发稿时间为止,警方仍然没有逮捕任何人。枪手在逃!请大家留意!

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大温素里华人聚集的Guildford区,位于108大道的一个购物中心停车场突发枪击!

警方接报,有人朝着一辆出租车开枪

警方称,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内2人中弹。

副驾上是一名大约20来岁的年轻乘客,已当场身亡

出租车司机则深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已经紧急赶往现场,并将周边封锁

据推特网友透露,现场一共来了19辆警车

截至发稿,警方依然都没有公布任何逮捕消息。

再看一眼案发地址:

枪击发生地点就在Riverside Heights购物中心,周边即华人常去的Guildford社区中心、Guildford购物中心、大统华超市

附近的Hawthorne公园也因其水公园的特色,备受华人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而案发地Riverside购物中心,有Church ChikenShoppers等热门商店,

如此光天化日之下,人流密集之地,枪手竟公然开枪!简直猖狂!

行凶之后,枪手携枪逃匿,住在附近的居民还请小心。

警方敦促可能有任何有关此事件信息的公众拨打举报热线 1-877-551-IHIT (444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联系 IHIT

不过,警方也表示,他们认识死者,认为这应该是一起有目标袭击。

素里皇家骑警Vanessa Munn说:“这起白天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发生的枪击事件,表明枪手完全无视他人的安全,导致出租车司机严重受伤。”

素里华人李女士就住在案发地点附近,经常去这个购物中心的Church Chicken,惊闻枪击十分害怕,感觉子弹日益在逼近家门口。

“大温真的越来越不太瓶了!兰里连环枪案刚刚发生,周末市中心又砍人,现在子弹都飙到我家门口来了!

“这次是无辜的出租车司机受伤,下一次会不会打偏了,造成无辜的路人中弹?!”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3天前,一名青少年在本拿比1号高速附近被枪杀死亡。

周六下午2点半,另一名男子也在kensington立交桥附近被枪击受伤。

大约2小时后,一辆黑色奔驰SUV在本拿比Eastlawn Drive  1100 街区被焚烧……

曾经岁月静好的大温,现在几乎每一天都有着惊心动魄的突发、死亡、枪击、砍人……大家出门在外,千万小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