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男子发狂纵火 持砍刀连斩4人! 头颈全是血 有人手指被砍掉! 民众逃命!

短短一个周末,大温本地治安没有消停,枪击案的余波还没有过去,遇害者家属才刚举行完追思会,温哥华又爆出了砍刀袭击,男子发狂先是烧了房间,然后扛着大砍刀冲出去连砍4人!现场鲜血淋漓!

这起恐怖的砍刀袭击案件,就发生在8月6日,温哥华市中心,Granville St.夹Smithe St附近。

这天晚上10点左右,正是大家开始享受周末休闲的时候,温哥华街道虽然人不多,但餐厅、酒吧、夜店人头拥挤,市中心还是很热闹的。

谁也没有想到,下一秒,一声声凄厉的尖叫声响彻了一栋建筑——

警方最先接到的,是一个火警通报,说是位于Granville St的廉租酒店The Roxy Cabaret其中一个单人房突然起火了,火光漫天,浓烟不断冒出,惊动了周围居民。

然而,当警察和消防员赶到现场时,才发现这不仅仅是火场,也是血案现场!

一名男子先是纵火烧了自己的房间,然后手持着大砍刀,冲出房间,在大楼里面肆意游荡,接连捅伤4人,鲜血溅得到处都是!

原以为只是单纯火灾的警方,人一到现场都吓到了——“一名手持武器的嫌疑人发动了袭击!”

满手鲜血的男子见了警察也不露惧色,双方对峙过后,警方害怕造成更多伤亡,最终开火,将包括重伤的嫌疑人在内的人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4名遭受无端砍刀攻击的伤者目前伤势严重、“且受到了改变生命的伤害“,嫌疑男子中枪后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其中一名受害者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那天晚上,他听见楼道里响起“爆炸声”,“我走到走廊查看,外面闻起来就是一股汽油的味道。”

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持刀男子突然冲了出来,从后面朝着这名受害者脑部就砍了下来!

“当时我正在锁门,第一下被打中之后,就单膝跪在地上,他第二刀又砍了下来,我拼了命抓住他,然后反抗,两个人在地上打滚。”

凶神恶煞的男子试图用砍刀捅向他的喉咙,他则是用尽力气,想将刀推远,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警察赶到了,看见这场景,立即大喊:“放下刀!”

男子这个时候坐了起来,面对警察,但是没有听从指示。警察开火,这名受害者趁着这个时候逃进了一个房间。

这名受害者头部、背部和颈部都有多处刀伤。既便接受了治疗,带着颈托、后脑上至少有20个缝针口,“仍为活着到痛苦并感激。”

还有人被砍掉了手指、有人头颈都受了伤,全是血。

警方透露,公众安全现在不受到威胁。

当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这个酒店被迫暂时关闭。

周末这个地段本来就人流量大,十分繁忙,街上冒出这么多警车和救护车,加上有枪声响起,大家都吓了一跳,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现阶段,温哥华重案组正在接入调查这起事件,且确认了嫌疑男子的身份——48岁的易卜拉欣·阿卜杜拉·巴赫特 (Ibrahim Abdela Bakhit) ,现被指控犯有严重袭击罪、使用武器袭击罪和持有武器,仍被拘留。

温哥华频频爆出枪击、砍刀伤人事件,治安问题引起本地居民不满,这起袭击案也惊动了市长,他随后在推特上发文,呼吁省府“重新修改司法系统,且想办法解决和改进心理健康服务问题。”

好端端一个周六晚上,突然爆出这样恐怖的血案,市中心居民人心惶惶。希望大家出门都多加注意安全,多注意周遭环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