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当街爆发枪战 光天化日下杀人! 市中心有人持刀狂砍4人 现场吓人!

8月7日的凌晨,整个大温地区充斥着大量的警笛声,多起暴力事件接连发生,实在让人担忧不已。

昨天,温哥华和本拿比和素里连发3起恐怖的事件,短短一天内,3人死亡,多人受伤!

8月6日下午2点,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可疑的车辆停在了1号公路kensington出口处,里面有2人受了枪伤!

 

光天化日之下,在高速上开枪杀人,这竟然是大温吗?

 

 

根据警方调查,2人被立刻送医,其中一名18岁少年不治身亡,另一人还在抢救中。

根据皇家骑警调查,死者名为Meysam Zaki,18岁。

他们相信这一次枪击事件和低陆平原帮派冲突有关。

下午4点30的时候,Brentwood附近有一辆黑色奔驰SUV被熊熊大火点燃,警方认为,这应该就是凶手使用的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晚上,温哥华市中心又再次响起了枪声!

 

 

据报道,8月6日晚上10点,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点燃了公寓里的一间房。

温哥华消防队立刻赶到了温哥华市中心 Granville 和 Smithe交界的公寓进行灭火。

没想到,一打开公寓楼大门,呈现在消防队面前的竟然是4个重伤倒地的人,满地是血和呻吟声。

那名在公寓点火的男子,竟然又抄起一把砍刀,将公寓楼内4人刺伤!

警察立刻到场,当时嫌疑人浑身是血,竟然还握着那把滴着血的砍刀!

8月7日凌晨1:30分,警方在推特上表示,警察已经开枪击退了丧心病狂的嫌疑人。

警方还表示,目前嫌疑人和受害者都在住院接受治疗,但是被砍伤的受害者伤势严重,并且有“改变生活的伤害”。

Granville上有多家酒吧和夜店,其中Roxy Cabaret是离得最近的,当晚表演的音乐家阿什利·佩特 (Ashley Pater) 表示,他昨晚的演出被经理叫停了。

“经理说,他闻到了很浓的汽油味道,他立刻告诉我这件事,然后我们就接到了警方的电话。”

阿什利走出夜店发现,外面有人躺在地上,然后下一秒,枪声炸响

人群立刻被疏散,他也被迫疏散到了Smith街上去了。

事情刚一发生,就有人在推特上表示:“别来Granville St,这里发生了枪击!”

住在附近的人更是说:全城的警车都来这了吧!

“Granviile st被封锁了,有事情发生 了,我发誓全城所有的消防车、警车、救护车都来这了吧!我只是下楼买个冰激凌,我发现世界都被警笛响炸了。”

这名博主原本是个美国人,他看到这么多警车第一反应就是:发生枪击了。

然而,他转念一想,这里可是加拿大温哥华,不是美国,怎么可能那么多枪击。

谁知道,第二天的报道就“打脸”了,居然真的有枪声。

在这两起恶性枪击案爆发的同时,大温兰里又发生了一起致命的大车祸。

8月6日下午5点10分,在192和32街交界处发生了一起3车连撞的事故,50多岁的一男一女当场丧命。

据悉,相撞的3辆车分别是一辆皮卡,一辆大众和一辆现代SUV。

车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还有一则心碎的新闻,还记得上个月在华人聚集地列治发现的那具尸体吗。

那竟是前段时间失踪的20岁土著妇女塔蒂亚娜·哈里森 (Tatyanna Harrison)。

20岁,最好的年华,她竟然已经无法再看一眼这个世界。

5月3日,她的母亲娜塔莎·哈里森 (Natasha Harrison) 报告了塔蒂安娜失踪,说从3月以来就没收到她的消息了。

而她的尸体,还是报警前一天被找到的。

据报道,她的尸体是在靠近Annacis Island的码头边停着的一艘40尺的旧游艇上发现的。

验尸官表示她死于毒品服用过量,特别是芬太尼。

警方表示,她死前曾经和一名男子在一起,这名男子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案还在调查中。

哎,现在大温真的是太乱了,大家居家出行要多加小心。

更多精彩文章

加西周末招聘编辑

恐怖! 雷电直劈引发大爆炸 浓烟逼近首都 整座城都是硫磺味! 17名消防员恐全部遇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