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单亲辣妈离奇失踪 竟就藏在家附近! 遭弃尸3周 恶臭冲天!

最近一个妇女离奇失踪死亡的案子,在北美引起了巨大关注。

有天早上,两个孩子的德州妈妈在上班途中离奇失踪,音信全无。3周后,在购物中心的户外停车场发现她坐在车内,尸体已腐烂发臭,身上却无明显外伤

为什么失踪?怎么死的?果是谋杀,凶手为什么将携带尸体的车停在离家不到10分钟的地方?为什么尸体在公共停车场这么久才被发现?

随着更多细节曝光,案子愈加疑点重重,让人细思极恐。

案子要从三周前讲起。

美国德州单亲妈妈包威尔(Christina Lee Powell),是一名律师助理。有车有房还有俩娃,分别为3岁和12岁。

7月5日周二早上10点34分包威尔上班要迟到了,匆忙出门之际,还没忘记给公司打电话告知晚到的事儿。

没想到的是,包威尔就此音讯全无,人间蒸发。那天前门摄像头的记录,竟成了她给家人留下的最后身影。

发现女儿彻夜未归,包威尔的母亲急得焦头烂额。

她给女儿打电话,却发现早上她急着出门,将手机和苹果手表都落在家中。她联系过女儿公司,公司却说没见女儿踪影。

母亲恳求亲友帮忙找,因为是上班途中失踪,他们将目标定在家至公司的往返路线。然而家一无所,往返路线没有女儿踪影,也没有车祸迹象。

更可疑的是,包威尔失踪的3周以来,信用卡或银行账户没有任何交易和动静… 没有卡和手机,这三周女儿如何生存?母亲开始怀疑包威尔当日是否真的前去上班。

然而,就在母亲发布女儿失踪消息的第二天,包威尔被找到了。

7月24日晚上7点,休伯纳橡树购物中心(Huebner Oaks)有名保安在巡逻时,察觉停车场有异样。

保安走到停车场,忽然闻到一股恶臭。随着气味方向,他发现一辆黑车停在同个位置已超过一周,是2020年出厂的黑色SUV。

透过紧闭的窗,他感觉车里似乎还坐着个人。

他靠近一看,哪里是人,明明是具尸体!就坐在乘客座位上!

保安吓得魂飞魄散,惊魂未定,立马报警。警方到场后,经过车内皮夹证件确认,死者就是包威尔。

也就是说,包威尔的尸体在这个公共露天停车场呆了一周之久,竟无人发现…

据了解,发现尸体的Huebner Oaks购物中心停车场,离包威尔的家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她工作的律师所也仅有短短8分钟车程。

上周当地的平均气温达到了37摄氏度,尸体在高温下早就开始腐烂发臭,但紧闭的车窗锁住了大量的气味。

包威尔母亲得知女儿死亡后伤心欲绝。

她发了一条更新,告知亲友:“我美丽的女儿克里斯蒂娜鲍威尔,已经被发现去世。我很伤心。谢谢你们的祈祷。”

姐姐詹妮弗也说道:“我太伤心了,彻底崩溃了。这不是我祈祷希望找到失踪妹妹的结果。她将永远是我的妹妹,以另一种形式永远陪伴我。”

由于包威尔身上无明显外伤,等法医解剖才能得知死因。

但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案恐不简单,怕是和前任脱不了干系

包威尔家人告诉警方,在女儿失踪前,她曾与3岁孩子父亲发生了短信争执。

据母亲所述,孩子爸卡迪反复因分手责备包威尔,但另一边,又想和她复合,重新开始。

但卡迪明显有家暴倾向,包威尔的社交媒体资料至今还挂着一个提高人们对家庭暴力意识的徽章。

有网友觉得家人也十分奇怪,说是找女儿,这么近却找不到。

包威尔的尸体离家不到8公里,同辆车在停车场停了一周,家人却花了3周没找到?

福尔摩斯网友抛出更多疑点:

  • 上班迟到了,她打电话告诉公司,但结果发现车停在她家和公司对面的地方?

  • 她被发现在车内乘客座位上,而不是驾驶座?

  • 她留下的药是什么?

  • 她为什么把iPhone和Apple Watch抛在脑后?这是故意的,以便更难确定她的位置吗?

  • 失踪三周,车停一周,还有两周在哪?

  • 保安巡逻,为什么没发现同辆车一直停这里?

  • 这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而且,家庭暴力与她和孩子父亲的争吵一起被提及,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本案还在调查中,更多案情有待更新。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