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22岁富二代帅哥惨遭直升机爆头 只因忙着自拍? 牛津生度假变死劫 父母崩溃

为一条“朋友圈”自拍身亡的事我们报道过很多次,近日,悲剧又一次发生了。

一名22岁的富二代帅哥、牛津大学学生,与父母和朋友旅游胜地归来,搭乘直升机回家。没想到,下了飞机后,他忙着自拍,竟被直升机的桨叶片击中头部,当场死亡!

这位被死神带走的男子名叫杰克Jack Fenton,英国牛津大学生。

正逢暑假,杰克和几个朋友以及父母前往热门旅游景点度过了一段愉快时光,25日下午搭乘直升机返回希腊。

杰克和3个朋友乘坐一架飞机,父母乘坐另一架。

虽然家里很有钱且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但这是杰克第一次乘坐直升机。当时的他,应该是小有兴奋的。

下午6点多,杰克他们的直升机先抵达了。

下了飞机没多久,据称杰克又跑回停机坪,开始自拍。

或许是想给这个假期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照,要与直升机来个合影,发起“朋友圈”来也可以显得更酷。

手机举起来,微笑的表情和帅气姿势摆好,眼看着就要拍出最最完美的照片,意外降临——

仍然还在旋转中的直升机的螺旋桨一个横扫,削过Jack的头,他当场死亡。

飞行员)

不过,杰克的朋友否认了杰克“擅自”返回停车坪造成事故发生的这一说法。

现在真相还在调查中,1名航空公司的人和2名地勤已经被捕,三人可能会面临疏忽或过失杀人罪的指控。

杰克的父母得知爱子死讯,人近乎崩溃;他们当时乘坐第二架直升机,还没抵达,儿子就死了。

飞行员目睹惨剧,赶紧联络了杰克父母的飞行员,这边飞行员刚要降落,得知死讯立即调头,将飞机改降在雅丹国际机场。

的确,这惨状,哪个当父母的能接受?

为什么直升机明明已经停了,乘客都下机了,还是会发生桨叶杀人的情况?

据悉,直升机引擎关闭后,螺旋桨往往会持续运转大约两分钟,除非飞行员在约50秒时按下停止按钮。

在持续运转期间,飞行员应该告知乘客必须留在机上,但直升机舱门无锁,也没有其他机组人员可以引导乘客。

调查此事件的希腊航空事故委员会主席 Ioannis Kandylis表示,当时是杰克违抗命令,拿着手机跑回直升机附近。

他声称:“所有四名乘客都已下机,并被护送到私人休息室,等待飞往伦敦的私人航班。

“但当他们在休息室时,受害者离开了,回到停机坪,快速冲向直升机

他一边走还一边打电话,无视地勤对他大喊“停!停!”

在几秒钟内发生了悲惨的事故。太可怕了。

如今,对事故的描述都还是碎片,你有你的说法,我有我的目睹。

“离开直升机时没有人给我们指示,他们只是打开门,也没有人护送我们去休息室。”亲眼目睹好友被爆头的Stanton表示。“我听说有人说杰克在打电话并跑回直升机,这完全不真实。他没有打电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当时在直升机的后方。”

调查人员现在也正在调查,飞行员是否在引擎和螺旋桨完全停止前就要乘客下机。

如果是,飞行员将面临过失杀人。

但不管是飞行员或地勤的疏忽,还是杰克的自拍导致,悲剧已经发生,杰克的命再也无法挽回。

一次暑假的豪华之旅,竟以这样悲剧的方式告终。

一趟花费15000英镑直升飞机旅程,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而杰克,并不是直升机桨叶“杀掉”的第一人。

早前,一名墨西哥富商也在准备登上一架刚落地的直升机时,被螺旋桨“爆头”杀死,血雾四溅,现场十分惊悚。

接连发生的悲剧提醒着我们,任何时候都需要注意安全。

生命远比一条朋友圈来得宝贵。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