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2岁幼童遭泼猴强掳 扑倒撕咬 四肢鲜血淋漓 爸妈目击现场搏斗救女!

最近人猴大战的势头越演越烈,推特上爆出一段家庭监控视频,全网惊呆了!


一个2岁幼女竟被野猴强掳压制,爸妈拼死搏斗,将其从猴子手中救出,幼女身上多处撕裂咬伤,浑身是血。

据视频所示,2岁幼女宝莲娜(Paulina)和朋友在户外水池旁的梯子玩耍时,突然遭到一只猴子抓狂攻击。

周围的小伙伴见势不妙,纷纷逃跑,猴子却趁宝莲娜落单后,不断试图将她掳走

宝莲娜原本在梯子顶端,被猴子拽硬生生地拽了下来。

她的双手死命抓住梯子,猴子疯狂拉扯她的一条腿,双方僵持了一会儿,没想到猴子扑向她,用锋利的牙齿恶狠狠地咬她。

宝莲娜疼得嗷嗷直叫,双手一软松了手,野猴尖锐利爪把幼女狠狠地从梯子拖拽到地面上,趁机将这个蹒跚学步的幼儿扑倒在地。

宝莲娜的哭喊惨叫引起了母亲的注意。

屋内的母亲急冲冲跑来,紧紧抓住女儿双臂,试图把她夺回怀中。没想到的是,猴子一点儿也不怕人,不仅抓住幼童不松手,还在不停地攻击母女俩。

猴子一度被腾空甩起,又摔落地面,本以为这样能将猴子赶跑。

不料当猴子起身后,仍继续寻找机会抢夺幼女,甚至一度跳到母亲身上

父亲也赶来加入战斗。他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是试图装腔作势踢开猴子,让他暂停袭击。

与此同时,母亲趁机将受伤的宝莲娜抱进屋内。

但是猴子竟穷追不舍,再次扑向了母亲和幼儿。

它的尖锐爪子狠狠抓住宝莲娜的手臂,又撕又咬,整个身子被母亲甩得腾空挂起。最终在父亲的威胁下再次松手落地。

所幸宝琳娜被及时解救了,但宝宝四肢有多处撕裂伤,伤势严重,大量失血,目前仍未脱离险境。

对此,当地警方也已介入调查,并称猴子是附近一间私人动物园所饲养的母白顶白眉猴,疑似是趁着园方在换笼时逃脱。

目前已将猴子捕获,至于后续处置为何则未进一步透露。

与此同时,日本的人猴大战也格外激烈。

近期,日本山口县山口市小郡地区频繁发生野猴袭击人类事件。截至7月27日中午,已有58人受伤

猕猴在日本大部分地区较常见,它们有时会吃农作物,进入居民的家中。但这次出现的是大规模袭击,并不寻常。人们发现野猴越来越凶残

最初,只有妇女儿童受到野猴攻击。7月8日,猴子从一楼的纱门闯入屋里后,将11个月大的女婴严重抓伤。

最近老年人和成年男性也成为了攻击目标。

受害者年龄下至11个月大的宝宝,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最近3个星期以来,野猴对山口市小郡地区居民进行了无差别攻击

据了解,猴子袭击事件都像宝莲娜这个事件一样,他们会从人的背后偷袭,并抓住腿撕咬

一位八旬老人在锄草时被野猴从背后袭击,想拿锄头驱赶时,被抓出十几处伤口。

该老人想到时,仍心有余悸,如果手里没有武器,他可能会受到更大伤害。野猴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他感到十分不安恐慌。

据调查,当地人们遇袭时,一般只有一只猴子,袭击人的或是离群野猴。

当地官员称,袭击人的野猴已被捕杀,并且提醒居民说,看到猴子不要直视它的眼睛,最好打开外套,让你看上去更壮一点,吓唬它们。

日本猕猴曾是脆弱物种,近来数量激增。日本研究表示,人与猴子发生的”严重冲突”,可能是人类行为和森林环境的变化导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