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女子坐缆车从9米高空坠落 血溅游乐园 游客目睹全吓疯!

加拿大的小伙伴们对缆车应该都很熟悉。冬天滑雪,夏天上山顶玩,都少不了坐缆车。坐缆车最怕出意外,恐怖的是,这个意外还真发生了。

一名妇女乘坐缆车上山时,竟从9米高空坠落身亡。工作人员在缆车地下,发现了该女子的尸体。

事发地是美国田纳西州的Anakeesta主题公园。

这个主题公园有许多有趣的景点和游玩体验,包括决斗滑索冒险、Rail Runner过山车、观光缆车、林中探险等项目。

该女子乘坐的就是这18米高的观光缆车

7月28日当天晚上7点30分左右正当缆车开到快末尾处,距地面9米之时,这位20多岁的女性从高空坠落,她的安全栏杆没有起保护作用

家庭欢乐场所瞬间化为恐怖游园。坐在后面缆车的游客,目击了该女子在坠落时刻,无一不发出惊声尖叫,被触目惊心的一幕吓个半死

据现场一位男士说,他当时正带家人在游乐园,在女子坠落后,缆车没有立刻停下。

所有坐在缆车上的人都被迫经过事故现场,也许会不经意地看到这恐怖的残躯。

后来,缆车上的乘客被提醒道,不要低头看。

据了解,该游乐设施最后一次检查是在4月下旬,最新的许可证将于8月4日到期。公园官员证实了这名女子的死讯,同时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不会披露更多信息。

该缆车现已被关闭,田纳西州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将对进行机械检查,调查可能需要长达八周时间。

但是,有媒体表示,随后收到Anakeesta主题公园发言人的声明,说:“根据加特林堡市的内部调查,昨天2022年7月28日发生的事件明显自杀的结果…我们为这一悲惨的生命哀悼,对这个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与此同时,网友也猜测她可能是故意跳缆车以致

因为该主题公园缆车的安全杆,是需要手动拉下来放在身前,但是该女子显然没有放。

但是在去年8月,就有网友表达了对缆车安全性的担忧。

“这个缆车绝对是一场等待发生的事故,根本没有安全预防措施。我们有一个两岁孩子,以为缆车很安全,但是发现没有安全带,防护栏甚至不在该有的地方。”

哎,大家坐缆车时还是小心点儿吧!千万要握紧防护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