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裸聊视频流出! 郭碧婷爸爸怒斥"乱搞"! 网友爆料: 结婚3年没领证

原本以为,向佐出轨、婚房密会美女一夜未出的风波会在向太陈岚发微博警告狗仔“小心后果”后就此平息,但没想到又炸出了更大的波涛……

这一次,连郭碧婷的爸爸都忍不住骂向佐“乱来”了!

7月27日晚,郭碧婷的爸爸在微博上转发评论了一个营销号的文章。该文章指责郭碧婷的爸爸此前对于女婿出轨不表态很窝囊,是不是也被向家用金钱收买,卖女求荣。而郭爸爸也就此回应:“有做父亲的会不护着女儿吗?”

该博主随后删除文章,又被郭爸爸警告不要乱编故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由于营销号的文章已删除,不少关注郭爸爸的粉丝感到困惑,不知道他的言论在针对谁,并小心提醒他可能会因为发言被人捕风捉影上热搜。

但郭爸爸却坦率直言:“上就上吧,我只是说实话。亲家对女儿很好,干嘛要解读成我挺那个乱来的。”

这一句话瞬间激起千层浪,向佐被称呼成“那个乱来的”,这不就是默认他出轨了吗?!

几天之前,郭爸爸可还是一幅和事佬的模样,劝大家:“吃冰消消火气。”甚至还力挺向家:“一点都没有亏待儿媳。”态度变化之快,或许是因为经常上网冲浪的郭爸爸也看到了更多有关向佐出轨的爆料。

继深夜婚房密会的动图后,又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闺蜜和向佐是炮友关系。这张图及视频在全网广泛流传。

爆料人称,自己的闺蜜曾和向佐交往,但后来向佐结婚了有孩子了还来找她。爆料人不仅发了女子的图片,还发了两人微信的一段视频,视频里这名女子甚至似乎没有穿衣服,不少媒体在报道此事时都贴心的给她打上了马赛克。

有视频为证,即使向佐穿着衣服,也仍洗不掉婚后“撩骚”的嫌疑。

该女子的身份随后也被扒出,是一名自称演员、模特的网红,因其长相与演员胡静有几分相似,自称为“小胡静”。

她本人随后也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并说:“是闺蜜出卖了我爆料出去的。”

虽说网红爆料有炒作的嫌疑,但这位“小胡静”视频在手,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向佐必然作风混乱。

对此,好事的网友也是把这些内容都转发给了向太进行求证。向太斩钉截铁回应:“是假的,我去找律师去起诉。”

不过截止至今,除了这条私信回复外,向太并没有官方发表任何回应。

不回应,对于许多网友来说,那就是真的。于是更多人试图寻找蛛丝马迹来力证向佐和郭碧婷婚姻的裂痕。

近两日,又有网友晒图爆料,称郭碧婷和向佐压根就没领证

话说两人在2019年便举行了盛大的城堡婚礼,但直到去年,向佐甚至在节目上公开表示:“我们太忙,还没领证。”

而当时,疫情也成了两人台湾、香港跨境婚姻被延误的最好借口之一。

然而,网友拍摄的疑似两人在香港结婚登记的照片里,显示向佐签了字,而郭碧婷(本名郭芯妍)一栏却一直显示空白,由于香港要求结婚通知书双方签字并公告,因此网友质疑,两人并没有合法的婚姻关系。

爆料的网友吐槽道:“上回说是疫情,怎么一年后了还是没结婚?”

目前,两人有没有领证这一争议也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如果真没领证的话,不知道是郭碧婷的幸还是不幸呢?说幸运,至少她可以及时抽身,说走就走,离开这段关系;说不幸,她无法合法通过妻子的身份得到向家的财产,或许只能沦为豪门的工具人。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毕竟郭碧婷选择嫁入豪门的时候已经35岁了,她早不是天真懵懂的少女,也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