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美国爆三重谋杀惨案 母亲上吊前勒死3个孩子! 最小只有5岁

时隔两年,疫情流行之余,还有高通胀和加息并行,许多老百姓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压力,随之而来的,是北美犯罪事件和自杀事件的激增。

今天,警方爆出一个三重谋杀惨案,让人万分震惊痛心:一位36岁母亲,竟选择将三个年幼孩子勒死,随后自己上吊自杀。

但是,本案真如警方所述,只是一个疯狂母亲制造的惨案吗?


该事火速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的质疑母亲动机,有的怀疑此案另有真凶…

事情发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丹伯里市

据媒体报道,昨天,一男子先发现了屋内死去的3个孩子。看着昔日活蹦乱跳的孩子们化为安静的尸体,男子吓得发抖,伤心欲绝。

下午6点33分,警方接到该男子哭泣的报案,赶到达丹伯里威利街的现场后,在后院一个棚子里,竟又发现了一具36岁女性尸体

据了解,该女性是3个孩子的母亲索尼娅洛哈(Sonia Loja),死因应该是上吊窒息而亡。

她的三个孩子分别只有12岁、10岁和5岁

一家子生前住在10 Whaley Street的这栋独立屋。此外,应该还有两个成年人也住在这个家里,不过当警察到达时,他们不在现场。

目前警方已将此事告知了相关家庭成员。

今天早上,在康涅狄格州法明顿的首席法医办公室进行了尸检,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该女子洛哈在自杀前勒死了她的三个孩子


此案仍在调查中。

自杀事件让不少居民惶恐不安。


丹伯里市只有86,000居民,社区往常平静祥和,许多居民表示震惊,竟在看似平静的昨晚,发生了如此惨案。

位邻居说,“昨晚5点的时候,我正在浇花,明明没察觉到任何可疑的事情发生。” 

另一位邻居则是为孩子心痛不已,他们经常看到孩子们在附近的公园玩耍,却无辜丧命,还是死于母亲手中。

更让人担心的是,家庭谋杀案似乎在康涅狄格州有所激增。

就在几周前,康涅狄格州有一男子将妻子刺伤和殴打致死,随后不顾家中1岁孩子,纵火烧家。

但警方看来,该事件似乎对公众没有更大的危险。 

市长迪恩·埃斯波西托表示道:“昨天在我们的城市发生了真正可怕的事件,我们为悲惨的生命丧生哀悼。

“未来几天,将通过与丹伯里公立学校和丹伯里市的合作,提供心理健康和咨询服务。”

“我们社区为身边无辜生命被夺走感到悲痛。我们将共同度过难关”。

因为定义为自杀事件,许多美国媒体在该报道下附上了心里咨询电话和全国自杀预防热线。

但是,有网友对自杀说法表示怀疑:本案报警的人是谁?一个母亲和3个孩子,父亲是谁?这个母亲真的有力气一个人把12岁男孩勒死吗?

有人评论说:

被勒死至少需要3分钟,孩子们一直在经历这个,同时看着自己的母亲在做这件事… —— 有没有可能是真凶伪装?

也有网友表示,在经济形势不好下,养家糊口越来越难,这种家庭事情就会发生的越来越多。

还是等调查结果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