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惊爆男子持"武器" 见车就砸 恐吓威胁! 多人受害 司机吓疯报警!

兰里大规模枪击的余震还没有过去,枪手长相和细节不断流出,令人心有余悸。

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本周三(7月27日),本地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又惊现“砸车男”!一连砸了好几辆车不说,还威胁恐吓无辜路人!

事情发生在周三下午4点左右,列治文警方突然接获通报,说是有一名陌生男子在Steveston高速公路的99号高速公路入口坡道附近,“愤怒地袭击多个车辆”!

这个时间虽然不是下班晚高峰,但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个人,大家都吓了一大跳。

据悉,这名“充满怒气”的男子扛着一个压缩气罐,发起了随机袭击,狠狠砸向经过的汽车,面对惊声尖叫的司机们,他没有退却,反而出言恐吓,手里的气罐一直举着,十分吓人!

一名目击者莫内特·布尔吉诺表示,“我看见他接连砸中了3辆汽车,然后接着往前走,每一辆停下来的车,他都出手将他们砸碎”。

这名男子的疯狂行为持续了整整几分钟,路人都要数不清他究竟砸了几辆汽车。

这样就算了,这名男子看见自己被许多路人围观,转过身来骂骂咧咧,扬言威胁,大家吓得赶紧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就看见一名男子扛着气罐狂砸的画面。看见警察来了,这人还一脸不管不顾,威胁说要把气罐往他们身上砸。

也因为这一场当街袭击,附近多辆警车包围,大家都害怕这人一会儿跑了,又跑去伤害别人。

整整1个多小时,Steveston高速公路交通受阻,部分车道被关闭。

随后,警方最终将这名56岁的列治文男子逮捕归案,并根据《心理健康法》将其送医接受检查。警方透露,他们可能向其提起刑事起诉,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由于这场随机袭击事件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目击路人并不多,警方也恳请所有案发当时在现场的司机积极提供行车记录和目击证词,协助调查。

平日里开车回个家,都能碰见神经病举着气罐见车就砸,真真也是醉了…

事实上,这可不是列治文发生这种恐怖的随机砸车事件。

今年年初,就有华人居民带着孩子刚从列治文购物中心买完东西出来,就遇到一个“背包男”手里拿着雨伞企图想砸车!

心想着后座还坐着孩子呢,这万一砸到玻璃,伤到孩子可不行,这名华人立即加快了车速,逃离现场。

话说在大温开车也是都心塞的,除了砸车袭击人的,还有一堆砸车窗偷东西的。

2022年1月份,列治文一栋公寓的特斯拉车窗就被砸了。据华人车主表示,他停车的楼层是监视器死角,一名小偷潜了进来,然后大摇大摆地开始挑车,最后因为特斯拉的车窗是透的,被小偷盯上了。

估计是看见车后座有一个黑色的小包,才引得小偷下手,虽然最后只丢了个相机防雨罩,但是特斯拉车窗修理费不便宜,还得等3个礼拜!

只能说,各位华人不管是出门还是停车注意点儿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