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杀手血洗露营地! 1家4口帐篷熟睡遭扫射 9岁娃幸存 求救竟遇杀手妈…

夏季露营旅行是最受北美家庭欢迎的户外活动之一,开着房车、带着帐篷、烤炉,感受自然美景,阖家欢乐,最惬意不过。但最近,美国一个州立公园的露营地惨遭枪手血洗,原本一家四口的欢乐之旅变成了家破人亡的催命符。

露营地随机屠杀,想想就让人毛骨悚然——万一下次遇上这不幸的就是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我呢?

受害一家4口的照片

案件发生于7月21日,早上6点30分左右,美国马奎塔洞穴州立公园(Maquoketa Caves StatePark)的警方巡查队接到报警,声称发生枪击案。

他们在露营区发现一户人家的帐篷遭到枪击,42 岁的丈夫泰勒‧舒密特(Tyler Schmidt)、42岁的妻子莎拉‧舒密特女士(Sarah Schmidt)、6岁的女儿露拉‧舒密特 (Lula Schmidt)全部中枪身亡

一家四口只有9岁的儿子阿洛·施密特(Arlo Schmidt)活了下来。阿洛吓懵了,据他姨妈转述的话:“孩子认为枪击案可能发生在凌晨,当他发现帐篷里父母和妹妹都在熟睡时中枪,他冲了出去,企图报警求救。”

据一名女性目击者回忆,当时她们一家四口也在露营地。早上6点半左右,公园巡逻队已经赶来喊所有露营游客撤离了,她看见医护人员旁边站着一个穿睡衣的小男孩——那就是阿洛。

“他有一头蓬松的头发,非常有辨识度,穿着纯棉的可爱小睡衣。他一个人站在那里,没有哭,也没有闹,可是似乎很孤独无助,因为没有人安慰他。”

警方随后对所有参与露营的游客进行了登记,他们发现其中一家三口里的儿子失踪了。在露营地西边的林子里,警方找到了那户人家的儿子——23岁的安东尼·舍温(Anthony Sherwin )的尸体。他身上有枪伤,旁边散落着一把枪——警方认为,他就是此案的凶手,他在杀害3人后饮弹自尽。

但安东尼的母亲却不认同这个说法。她表示,自家三人虽带了一把枪,但合法、且将枪锁在了一个带锁的箱子里。她说,“我的儿子是个好人,他以前学习成绩优秀,也是个有抱负的商人。”

“我们一开始就和警方积极合作,报告儿子失踪。我们的儿子分明是被谋杀了,可故事发展却反转,将他列为杀人凶手,这不是我们的意图。”

这位母亲还说,“我们不认识受害者,儿子也没有表露出任何不正常,他还有许多值得追求的人生目标,不像是要报复社会杀人。我们认为是儿子感觉到了危机,拿出枪准备自卫。”

如果幸存的男孩阿洛得知了杀手母亲的言论,不知道心里会如何想——因为他当时逃跑求救,找的人恰好是杀手的母亲。如果这一家人就是变态随机杀人狂,而杀手的母亲也是为儿子掩饰罪名而撒谎,那么阿洛当时很可能也命悬一线。

据杀手母亲无心的透露,她当时看见一个小男孩跌跌撞撞跑了过来,随后呼救:“有一个黑衣人开枪杀死了我的家人,快帮我报警!”

她事后特意拿出小男孩的说法为自己的儿子辩解:“我的儿子穿的是绿衣服,他说的是黑衣人。”

警方很遗憾地表示,这场随机枪击案件很可能不了了之,因为23岁的安东尼已经去世,即使他被列为嫌疑人,也无法揣测他杀人的动机。

公共安全部刑事调查主任米奇‧莫特维特(Mitch Mortvedt)说:“他和父母同住,没有犯罪记录,也没有和受害者有任何关联,我们找不到激起他杀人的动机。”

而阿洛的姨妈贾娜·莫尔豪斯 (Jana Morehouse) 也哀叹道:“这件事情很可能给孩子留下一生的创伤。可能凶手就是清晨起来,拿起枪,随便找了一个帐篷杀了进去。”

目前,州立公园附近不少商家都纷纷用行动表达了对受害一家人的哀悼,有人在玻璃上绘画,有人为他们摆满了鲜花,还有人组织众筹,为阿洛筹得了超过24万美元来为他的成长提供经济支持。

但对于阿洛来说,可能多少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一辈子或许都无法得知自己的亲人为何被枪杀。

而对于更多可能会带孩子出去露营的家庭来说,这场意外的枪击案令他们陷入迷茫——枪击无处不在,学校、教堂、杂货店、商店、购物中心、酒吧、热闹的大街、露营地……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枪声会在何处响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