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种! Expedia弄错名字 加拿大准新郎错过赌城之旅! "改1个字65刀"?!

这个夏天,加拿大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算是火出圈了,倒不是因为机场有多美、航空服务有多好,恰恰相反,机场沦为行李山,航空公司超售踢人,被吐槽得体无完肤,丢人丢到国际上了。

直到今天,还有“受害者”层出不穷——近日,一名加拿大男子的糟心经历在抖音上火了!这一次不是航空公司出包,而是轮到旅行社了!

怎么回事呢?

家住安大略省的男子扎克·肯尼迪(Zack Kennedy)正准备结婚,并与好朋友计划了一场赌城之旅,好好告别单身。

他们在美国著名旅行社Expedia购买了机票,一切都非常顺利。

到了出发当天,一行人拖着行李和欢快的心情,结伴前往多伦多皮尔逊机场(Toronto Pearson Airport),这个时候的他们,还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直到登机前一刻,意想不到的“灾难”降临——

航空公司的官网把准新郎肯尼迪名字中间的空格删掉了,导致机票和护照名字不相符。

也就是说,他上不了飞机!

美国海关要求,所有航空乘客购买的机票与其护照或官方身份证上的姓名必须完全相同,所有旅行证件姓名也相符,否则不被允许登机。

就这样,肯尼迪只能眼睁睁看着朋友们登上飞往赌城的飞机,自己被留在原地,声音里满满的无奈:

整整4天的单身旅行,缺少了准新郎这个主角,他只能坐在家里,看着朋友们传来一张张尽情狂欢的照片,在心里骂街。

事件发酵之后,Expedia回应了——表示已将肯尼迪原航班的机票全额退回。

“在这里,我们想为这一次经历向肯尼迪先生道歉,并感谢他让我们注意到这一点”

这一次肯尼迪原本应该搭乘的是西捷航空,公司表示是Expedia撤销了访问权限,他们无法更改航班的乘客信息。

“我被告知必须打电话给旅行社Expedia,要求更改姓名信息,每个字母要付65刀!”

随后,Expedia否认了这一点,“客户因更改姓名而产生的任何费用,均由航空公司政策规定。”

除了退款外,Expedia还表示将为肯尼迪和他的朋友重新预订一个“单身派对”。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我认为, Expedia旅行社愿意提供退款固然很好,但你无法退还失去的这场回忆和亲身体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