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19岁美女横尸家中 被砍19刀 血流成河! 警方靠咖啡杯破案!

傍晚,一对夫妇去探望自己的侄女,结果推开门发现的场景却成了他们毕生梦魇:侄女衣衫不整地倒在厨房,身上到处都是伤口,血流成河……

后来这起轰动一时案件成为了一宗冷案,警方调查了47年,终于在最近通过一个小小的咖啡杯找到了凶手!

据报道,这起令人心痛的案件发生在1975年12月。

当时,年仅19岁的Lindy刚刚和丈夫新婚不久,Lindy长相甜美,妥妥的美女人妻,郎才女貌的小夫妇经常被周围人夸跟丈夫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可谁知,Lindy的长相却引来了隔壁邻居David Sinopoli的垂涎……在那个寒冷冬天的一个下午,趁着Lindy刚从杂货店买完东西回来,Sinopoli见色起意。

他闯入Lindy的家中,试图强迫她发生性关系,结果遭到了激烈的反抗,厨房在两人的扭打过程中变得一片狼藉。

但19岁的Lindy力气怎么可能打得过一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最终她仍然没能逃过Sinopoli的魔掌,惨遭性侵。

然后,他举起刀,对着Lindy疯狂地捅了过去!最后被连捅19刀的Lindy倒在血泊之中,死去了……

12月5日下午,约定好跟Lindy交换食谱的姑姑和姑父来到她家门口,却发现他们刚刚结婚不久的侄女死亡的可怕现场。

她的脖子上横插了一把刀,上面还缠绕着一条丝巾……犯罪分子似乎用它擦干净了自己的指纹。

案件发生之后震惊了全美,但即使警方从Lindy的身上提取到了犯罪者的精液,验出了刀伤,但案发时,Linday的丈夫不在家,邻居也没有任何人看到可疑人物。

指纹被擦掉,更何况,在1975年,监控并未普及,刑侦技术并没有现在发达,DNA技术的应用也并未合法……

于是缺乏线索的警方只能保存证据,这起案件也成为了一件冷案。虽然中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甚至还成为了美国冷案的一个代表,但一直没有破获。

直到上世纪90年代末,虽然并未能直接找到真凶,但警方通过DNA技术追查到了凶手的族裔——是意大利裔。

这个发现大大地激励了警方,在多方努力之下,警方终于在2019年,将目标锁定了Lindy这位前邻居David Sinopoli身上。

2022年2月,警方在追查了他3年之久后,终于在费城国际机场的垃圾桶捡到了一个Sinopoli用过的咖啡杯

示意图

于是警方从这个垃圾桶中捡到的咖啡杯上的唾液提取出DNA,与数据库中Lindy案凶手的进行对比,结果是匹配的!于是警方布下天罗地网,在7月17日终于抓到了这个可恶的凶手,这起近50年的悬案终于告破

警方表示,Sinopoli非常精心地潜藏着自己。当年他在一个印刷厂当工人,和Lindy夫妇住在同一栋复式公寓中,犯案时他已经和他在中学时代认识的妻子Debra Burns结婚了。

而Sinopoli在跟Debra生了两个孩子后,于结婚的13年跟妻子又离婚了……得知Sinopoli被捕的Debra非常震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当时完全没有显示出任何可能犯下这样罪行的迹象。”

曾经跟Sinopoli一起共事的同事一开始也以为警方抓的是跟他同名同姓的人,因为在她眼里,Sinopoli是个快乐又善良的人,一直悉心照顾生病的母亲,还跟再婚的妻子其乐融融。

Sinopoli之所以出现在费城机场,也是陪妻子和孩子旅行。

直到看到警方贴出了前同事的照片,她才惊讶地发现,原来这位自己心目中的顾家好男人,竟然犯下了这样恶魔般的罪行。

“我的大脑根本转不过来弯……简直就像个噩梦。”

地区检察官Heather Adams对法医调查人员和执法部门46年来为逮捕此案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在这起案件中,我们一直在追求正义,这让我们找到并逮捕了Sinopoli。”

现在,Lindy的在天之灵终于可以安息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