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女子打Uber遭司机锁车门伸"咸猪手"! 550人被强奸!

讲真,平时打车挺方便的,出门不用找停车位,聚会时喝点小酒也没关系。

只不过最近,北美打车公司Uber又出事了。没错,就是性骚扰强奸的事儿。

一位加州母亲打Uber回家,短短5分钟车程,硬生生被司机兜圈绕了23分钟,锁车门不让她下车,将手伸向了她的裙底… 更可怕的是,在她逃脱之后,司机竟然尾随她跟到了酒店!

然而,这段恐怖经历却只是上千起性侵中,较轻微的一件…

打车龙头Uber,正面临550起女性发起的集体诉讼,她们经历了绑架、性侵犯、性虐待、强奸、非法监禁…

37岁女子Liz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那天晚上,她喝了几杯酒,想去街对面的加油站,身边朋友建议她叫一辆Uber回城郊酒店,短短5分钟车程,谁也没想到会发生啥意外。

但从上车起,Liz就察觉出了不对劲。

她想坐后排,通常打的士基本上坐后排,Uber司机却坚持要她坐前排,说后座有太多东西。

听到这解释,Liz心底里是不情愿的。可她毕竟没怎么打过Uber,心想打私人车可能比较随意,便听司机的坐在了前排。

没想到,司机边开车,边伸手开始摸她的裙子…

Liz被这举动吓住了,下意识地把“咸猪手”推开,司机却因Liz的反抗,越来越用力地摸她裙底。Liz吓得惊声尖叫,想开门逃脱,门窗却都被司机锁住了

深夜郊区的路上漆黑一片,谁也帮不了车内无助的她。Liz更害怕司机在被激怒后,做出更可怕的事。

于是她眼见着司机一路兜圈,强忍着他的骚扰侵犯,就这样,兜了20分钟后,司机终于将车开到Liz的酒店附近,停了下来。

紧接着,他解掉安全带,抓住Liz的肩,将她强行推到车后座,想在车内强奸她。

Liz吓破了胆,坚决不从,手不停用力挣脱摆布,长腿疯狂踢后座的门,传出砰砰响。所幸她的举动让司机放弃了强奸行为,打开车门让她滚。

Liz没功夫管落在车里的手机,狂奔到酒店前台,打电话报警。可怕的是,强奸未遂的司机居然尾随她到酒店,称来还她手机。

Liz震惊了,这个强奸犯怎么如此厚颜无耻?怎么敢这么大胆

但她很快发现了犯罪分子如此猖狂的原因:在她尝试通过Uber投诉该司机后,她的账户却被封锁,Uber甚至没有退还她7美元的打车费用。

Liz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段噩梦遭遇在Uber性侵受害者中,还算轻的,因为她的剧烈反抗,司机强奸未遂。

Uber司机曾将一名喝醉的女性乘客送到家里,强奸了她;曾对一名熟睡在车内的乘客实施了性侵犯;曾闯进26岁妇女的公寓,对她强奸侵犯。

面对女性控诉,Uber常常视而不见。

去年一年,美国发生了近1,000起Uber性侵犯事件。

终于,550名妇女站了起来,对Uber提出集体诉讼:

公司明明可以做更多安全措施,来保护乘客。

增加摄像头来阻止车内袭击;对司机进行更强大的背景调查;设置一个警告系统,能监察司机没有行驶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时,对此发出警告。

但Uber拒绝了。


Uber将自己宣传为酒后驾驶的安全替代方案,它也成为了“强奸犯的磁铁”。

越来越多的强奸犯成为Uber司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能一边赚钱,一边逃过法网地继续犯罪。

上周三,Uber Technologies, Inc.(“优步”)在一项民事诉讼中被点名,指控多个州的女性乘客遭到绑架、性侵犯、性虐待、强奸、非法监禁,被通过Uber应用程序配对的司机跟踪、骚扰或以其他方式攻击。

根据Uber发布的报告,2019年至2020年公司共收到3824起性侵犯报告,覆盖5类最严重的侵犯,但是,报告数量相比2017、201818年减少38%。

减少是不是受到疫情影响我们不得而知,因为2020年和2021年搭车的乘客数量减少。

集体诉讼的律师认为,Uber早就知道性侵害危机的存在,但它的响应太过缓慢,而且做得也远远不够,带来了严重后果。

一起期待后续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