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门惨案! 华裔一家5口被杀 唯一幸存的女孩被姑父收养 噩梦却才开始…

最近新闻爆出的一个案子,刷新了大家的三观..

一个刚满15岁、出国去夏令营的女孩林珺,被网上头条新闻,吓得魂飞魄散…

就在她出游之际,她的爸妈、小姨和两个弟弟,全部惨死于家中,躺在血泊里。她成了灭门惨案唯一的幸存者,从此孤苦伶仃,没了家。

有人说她所幸“逃过一劫”,被姑父好意收养。

然而只有她知道,哪里来的侥幸逃脱,哪里来的慈祥姑父,一切只是凶手蓄谋已久的精心布局

林珺出生于一个幸福的家庭。

她父母都是澳洲留学生,母亲在攻读生物技术研究生时,遇见了来自福建的林珺父亲。

两人一见如故,坠入爱河,相恋5年后,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

夫妻俩有三个孩子,大女儿林珺,和两个弟弟。

林珺父亲有个报刊亭,收入富足有余,一家五口子,住在悉尼著名的华人街区,生活安逸幸福。

此时,他便打算接父母和妹妹林殊接到澳洲,一家子团聚,林珺也有了爷爷奶奶和姑妈,彼此之间也能互相照应。

这时候,林珺爸爸才知道,林殊已经结婚,丈夫是谢连斌,也就是林珺的姑父。

谢连斌听说移民的事,左思右想,找妻子林殊商议,夫妻俩决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开一间自助中餐厅。

但餐馆也不是好做的,虽然刚开始生意红火,后来却急走下坡,失败倒闭。


林珺父亲得知妹夫门店经营不下去,也想帮帮他们,便邀请谢连斌来书社帮忙。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好意,竟然引狼入室


谢连斌来到店里帮忙久了,行为渐渐变得怪异。

他的眼神总是会有意无意地瞥看侄女林珺,嘴角露出笑容。

尚未成年的林珺看见了,会不自觉地发怵,不过那时单纯的她,只觉得姑父模样奇怪,却没往别处想。

然而后来,姑父对她的关爱更加殷勤,除了日常嘘寒问暖,还会有意无意地触碰到她的身体,林珺开始害怕了。

她常常躲着姑父,但始终没敢告诉父母。谁料到后来,连告诉的机会也没有了。

林珺在夏令营期间,得知了父母被杀的消息。

可怕的是,所有人都同情她成为了灭门惨案的孤女时,谢连斌站了出来,要收养林珺,成为林珺的监护人。


一夜间,在社会上孤立无援的林珺,几乎没有拒绝的机会。

而另一边,谢连斌把林珺接到家里后,开始暴露本性,肆无忌惮地强暴侄女。

因为家里房屋不够,林珺和谢连斌儿子暂时睡同一个房间。

睡到半夜时,谢连斌会突然闯入屋内,不顾熟睡的儿子,开始胡乱抚摸侄女的身体,开始对她进行长达几个小时的暴行。事后,他若无其事地回到林珺姑姑的房间,继续睡觉。


后来,谢连斌在家里越来越肆意妄为。就连林珺在屋内做作业时,谢连斌也会突然闯入,将房门一锁,对她施暴,一周会达到四次以上。

谢连斌对林珺的性侵兽行,长达7年。

在此期间,林珺屡次想报警,戳穿谢连斌的真面目。

但她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更何况,在外人眼里,谢连斌是唯一愿意收养她的好姑父,她怕没人信他,自己只会沦为令人唾弃抛弃的“白眼狼”,

林珺怕了,她闭口不谈谢连斌的恶行。

直到7年之后,林珺长大成人,当她听说警方将杀死父母的凶手锁定在谢连斌身上,联系到自己的遭遇,终于决定说出真相。

强奸不等于杀人,警方迟迟无法给谢连斌定罪。那么凶手到底是不是谢连斌呢?

其实警方早就怀疑林珺家被杀,是熟人作案。

2009年7月案发当天,是林珺姑姑报的警,悉尼警方接到报案之后,立即来勘察现场。

只见现场鲜血飞溅到墙壁四周,玄关和客厅地上到处流淌着血,血脚印随处可见。

警方发现了三个疑点:1. 林家没有任何财物损失;2. 门窗没有撬过的迹象,凶手是用钥匙进来的;3. 从脚印可判断凶手只有一人。

凶手先进主卧杀死林珺父母,再进入两个儿子的卧室,依次杀死林珺的弟弟,但是,林珺卧室门前没有脚印

可见凶手对林家的情况极其了解,基本可以断定是非常熟的熟人作案。

经过进一步的排查,警方认为谢连斌有重大嫌疑,然而苦于没有证据,只能任凶手逍遥法外。

一年后,警方在谢连斌车内发现证据:一块长2厘米,最宽处6毫米的“91号血迹”,从中化验出林家4人的DNA。

然而化验结果有可疑之处,让谢连斌侥幸逃脱了指控。

参加庭审的12个陪审团都一致认为,谢连斌的确可疑,但不能由此最终判定杀人犯。反复商讨之后,该车内血迹的线索只能作废。

谢连斌眼见杀了一家,没有任何后果,更加肆意妄为。

2014年,20岁的林珺将谢连斌强暴自己的犯罪证据,统统交给警察,希望警方能加大对谢连斌的追查。

然而强奸罪和杀人罪不能混淆,林珺的证据无法判定谢连斌犯下谋杀罪行。

另一边,警方没有放弃对谢连斌的指控,将收集的证据反复调查验证,终于在2017年1月12号,陪审团做出11:1的投票,认定谢连斌有罪,判谢连斌无期徒刑。

一场长达7年的杀人案,虽然以谢连斌被判无期徒刑作了结,但他给林家造成的伤害却永久不会消失。

林珺的爷爷奶奶得知判决结果后,不禁流下释怀的泪水。

可怕的是,直到最后一刻,林珺姑妈,也就是谢连斌妻子林姝,仍然相信谢连斌是无辜的,为此不惜跟父母断绝了联系。

得知林珺也报警后,林姝更是发短信质问侄女:“你姑父明明是无辜的,你为什么要说谎?”

有这样的姑妈,难怪谢连斌能在家对林珺施暴多年,而小小年纪的林珺无处可诉..

7年来,林珺一直后悔,当年海外游学前,没有在机场好好抱抱父母,和他们道别..

如今,林珺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希望能在日后走出阴影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