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突发枪击! 2人当场死亡 血溅宝马 枪手在逃 游客惊吓逃命

突发!刚刚,温哥华周边的世界知名滑雪和夏日旅游胜地惠斯勒,缆车附近发生了枪击事件,截至发稿已2死!

目前缆车附近已经被封锁,枪手在逃!目前尚不知其外貌特征,警方提醒当地民众留意!

 

 

据目击者称,枪声在中午12点半左右响起,就在惠斯勒村中心靠近缆车的Sundial酒店附近。

 

根据早前社交媒体INS上流出的视频片段,有2人被当场枪杀,倒在了一辆白色宝马车左右。

其中一名死者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和运动鞋,身上背着一个斜跨包,倒地后从头部位置淌出的血流满地,触目惊心

宝马车的左侧,另有一名戴着红色帽子的人倒在地上,视频中还有一个穿黄色裤子的人似乎在查看伤势。

 

随后,警方证实,已经找到了两名在现场被枪杀的受害人,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在抢救之后宣告两人死亡。

警方并立即封锁了缆车,在附近寻找枪手。

周边的企业和居民都被要求立即锁门,每个人都需要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待在那里,直到危险解除。

 

皇家骑警认为,嫌疑人仍然在案发地点附近。

 

自行车店的Scott Cargo表示中午12点多听到了枪声。

“我只是在外面检查一些自行车……我听到了枪声。”

“然后,一个小孩跑下来,冲到这里,说那边发生了枪击。”

“我立即锁上门,让每个人都待在店里不要出去,并指示所有人远离窗户!”

 

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惠斯勒以温哥华冬奥会场地闻名,也是北美滑雪爱好者的圣殿

 

夏季,惠斯勒是山地车、山地摩托、蹦极等项目的热门场地,加上优美的自然风光,这里同样人流如织。

而就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夏日,光天化日之下宁静的小镇竟发生枪击命案,大批在此旅游的游客们都震惊了,他们纷纷朝着枪声方向查看,不敢置信。

 

受到惊吓的游客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这一惊心动魄的过程:

有人刚刚要上缆车,听到枪响后立即逃命,跑进Helly Hanson店藏身

有人刚在酒店Check in,枪案和混乱就发生了,所有的公众区域,包括露台和游泳池立即关闭,直到威胁解除,待在大堂里惴惴不安的游客们才松了一口气。

 

下午3点,度假村发出通告,皇家骑警已经“清除了迫在眉睫的危险。”

 

但“出于对所有受影响的人以及对客人和团队成员的尊重,度假村将在当天剩下的时间里关闭。”

皇家骑警随后表示:“虽然事件非常严重,调查还处于初步阶段,但不会对公共安全构成持续的风险。”

根据温哥华太阳报,其中一名死亡者是 29 岁的 Meninder Dhaliwal,他是位于大温Brothers Keepers 帮派的成员。

倒在血泊中的白T男可能就是Dhaliwal

 

第二名受害者的情况和身份尚未得到证实。

根据太阳报,在枪击发生数小时后,有人在惠斯勒附Creekside附近发现一辆汽车在燃烧,而最近帮派谋杀案的一个标志就是可疑汽车在案发后被烧毁。

还有消息人士证实,Dhaliwal 的兄弟 Harb去年在温哥华被杀,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虽然这又是帮派之间的复仇,但温哥华警察局长Adam Palmer早前就发出过警告“他们都是对温哥华造成重大公共安全风险的人,不仅对他们的朋友、家人和熟人构成风险,而且对不认识他们的人也构成风险……当他们每次去健身房、去购物、去超市、餐厅或酒吧的时候。”

的确如此,最近温哥华枪案频发,时不时传出命案,但像这样大白天在公众场所当场开枪,也实在太惊悚了。

正是夏季休闲时节,大家这几日都在户外享受阳光,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