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被拍出轨 搂女子进婚房彻夜未出! 郭碧婷刚生二胎 还在哺乳期! 500亿豪门真难!

今天早上,“向佐出轨”、“郭碧婷还在哺乳期”的词条霸榜微博热搜。狗仔曝光了一系列的视频和动图,力证向佐和一名女子的不正当关系。

狗仔称事情发生于7月16日晚上,他在北京某酒店门口看到了向佐,疑似一群人在此聚餐。向佐神色紧张,左顾右盼,站在酒店外面打车。

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酒店里出来一个晃晃悠悠的白衣女子,疑似是喝多了。并和向佐一前一后上了车。

狗仔尾随发现两人乘车前后脚来到了北京霄云里的某个小区,据悉,向佐和郭碧婷购置的婚房就在这个小区。而随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向佐和那名女子出现在了电梯间里,向佐亲昵地追在后面给她披衣服,两人有说有笑。

根据狗仔直播时的描述,他们蹲守一整晚,但两人一同回家后再没出来

醉酒状态下孤男寡女共处一夜,而且去的还是婚房——这不是出轨是什么呢?!

而出轨风波随着向佐母亲向太陈岚的辟谣,也引发了新一轮的热烈讨论。

远在香港的向太表示:“狗仔是乱讲,该女子只是向佐的一个大姐姐,日常会帮他谈一些商务合作,这一次是为了向佐新电影项目,两人碰面洽谈而已。”

但狗仔选择了硬刚,多次表示,手里还有很多实锤,明天开始继续发后续,并且绝对不是为了讹钱。

这么一来,估计接下来几天都能在热搜上看到向佐一家人的八卦了。

不论事情是真是假,许多网友早已经将自己代入成了郭碧婷思考——刚刚生完二胎,还在哺乳期,结果老公就和其他女子亲密暧昧,换做谁都会觉得委屈不平。

今年5月20日,向佐发微博称妻子郭碧婷已怀二胎。由于受到疫情政策影响,郭碧婷在台湾待产,而自己正在紧急办理去台湾的手续,期盼与妻子早日团圆。

网上传言郭碧婷的预产期是六月底,但又有人表示,七月份目睹了向佐现身北京某医院陪产。郭碧婷疑似在7月3日已经成功生下一男孩。照这么说的话,向佐已经去台湾把郭碧婷接回了北京。


如果郭碧婷就在北京,妻子就在身边不远处,刚刚生下儿子,而且还在哺乳期,那么向佐这次“出轨疑云”就更加嚣张了!

想到这里,不少人为郭碧婷嫁给向佐铭不平。

郭碧婷从小就美貌惊人,即使是素颜旧照也依然难掩美感。

更是凭借一句“你的益达”,成为了大众心中无可替代的清纯代言人。

尽管她在郭敬明的《小时代》后便再无什么拿得出手的角色,但十年来,她的脸永远是精致美貌的,并且多年保持着一股清冷、安静、乖巧的气质。

人美,心还善,她收养二十几只狗、九只猫、十几只鸟的故事也广为流传,和其他的明星格外不同。

这也让郭碧婷成为了许多人心中除刘亦菲以外的另一个天仙,是理想的女友和妻子人选。

然而,自从被向太盯上,郭碧婷的人生路便彻底改变。

2018年,郭碧婷和父亲受邀参与一档亲子类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而向太陈岚和儿子向佐也受邀成为了嘉宾

向太一眼就相中了郭碧婷,说她漂亮、单纯、性格好。当然,向太选儿媳妇的标准也是有些迷信的,她认为,郭碧婷额圆发润,唇红齿白,不仅漂亮还是旺夫相

在种种牵线搭桥式的撮合下,向佐和郭碧婷居然真的擦出了火花。之后,两人不论是恋爱还是结婚,一举一动全部暴露在镜头下,360度无死角的展示给媒体,收割流量红利。

2020年,两人结婚。向太狂砸八个亿,又是大手笔买房、买车,又是奖励郭碧婷各种包包、首饰,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而正是因为向太的阔绰大手笔,大家也是第一次意识到——尽管向佐颜值欠佳,但郭碧婷嫁进去的可是身家超过500亿的向华强家族,是叱咤整个香港娱乐圈的豪门!毕竟向华强光靠永盛电影公司发家积累下来的老本就能在香港“只手遮天”。

从物质的角度来看,郭碧婷似乎赚大了。而且婆婆向太非常豪爽,动不动就给自己青眼相加的儿媳妇买衣服、买包、买首饰。

更有时候,连买房都是眨眨眼的事儿。

郭碧婷一胎生女,向太挥手送了一栋北京商业中心CBD正对面的450平豪宅,价值2个多亿

没过多久,向太又在台北给郭碧婷买了一套1.7亿的高空大平层,就在台北101铁塔旁边,房里有3个客厅,还有一个超大的高空游泳池。

但从精神层面来说,郭碧婷自从嫁入豪门,就仿佛变了一个人,没有了往日的灵动,宛如一具提线木偶。

比如两人还在蜜月期间,就被拉着去上节目,向佐闹了脾气,郭碧婷还要低头去哄。甚至要跪下给向佐换拖鞋。

2020年6月,郭碧婷刚刚生完女儿,向佐就喊话:“期待下一个宝宝。”而向太也率先替郭碧婷表态:“她答应生3个。”

被网友质疑拿儿媳妇当生育机器,向太的回答也很是恼人——已经奖励给了她香奈儿和珠宝,怀3胎是儿媳妇自己说的。妥妥的拿钱堵人。

郭碧婷回台湾娘家,即使换了个发型改变心情,也要被婆婆诟病。“下一次要经过我的同意!”

甚至郭碧婷心情不好,发个微博吐槽一下,都要被婆婆立马辟谣解释。

即使感慨一下人生,婆婆也要监控管制。

这也难怪郭碧婷的父亲当初反对两人的婚事了。

曾经,郭碧婷的婚恋观是非常独立的:“我讨厌被说适合结婚。”但现在的郭碧婷,在被资本和金钱的裹挟下,已经不得不3年2胎两次做高龄产妇、损伤身体。

甚至由于接连的怀孕,整个人颧骨变高,脸颊凹陷,气色和颜值都越来越糟糕。

想想向太说还要生第三胎,不知道郭碧婷在这500亿豪门里怎么熬……

但就像嫁入赌王豪门放弃超模路的“奚贵妃”奚梦瑶一样,郭碧婷的路是自己选的,如今的境遇,也只能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如果她愿意为了锦衣玉食、锦缎华服而放弃自由,成为豪门繁衍后代的工具人,那也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