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空难! 富商出游遭死劫 飞机摔成残骸 无人生还! 尸体遭熊啃咬 体无完肤!

这年头,坐飞机出门,不论大小,都心惊胆战的,生怕一不小心就下不了地面了。

今天(7月20日),美国接连传来多起飞机事故,先是达美航空旗下一架波音737在洛杉矶降落时突然爆胎,机上180人全部吓疯、然后是一架小飞机半夜撞上高压电线,坠毁在马路上、最后还有直升机坠毁峡谷附近,全员遇难。

一系列航空事故,让看的人全都捏了把冷汗。紧接着,外媒又爆出有富豪乘坐直升机出行,不幸坠毁惨死的消息!

更惨的是,飞机坠毁已经够惨的了,遇难乘客尸体还被熊啃咬,面目全非!

这桩空难悲剧就发生在7月16日,俄罗斯著名旅游胜地堪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25岁的前明星运动员伊戈尔·马里诺夫斯基 (Igor Malinovskii)驾驶一架直升机前往这里进行观光。

这里是当地有名的休闲度假地,以间歇泉、火山和冰川壮丽奇观,风景如画,每年都吸引各地游客前往,不少有钱人都会开着飞机到这里观光。

这一天,伊戈尔驾驶的这架直升机正好带着一团客人在观光。

这趟旅行是国内景点,价值4250英镑,所有人都享受在高空美景中,赞叹不绝。

一切都很顺利,天气虽然不是太理想,但是该看到的都看到了,伊戈尔一路上边开着飞机,边络绎不绝地讲解着,十分称职。

突然间,中央控制塔台失去了与伊戈尔的通讯,这架飞机就这么从雷达上无端端消失了!

工作人员也慌了,连忙呼叫了好几次,都没有人回答,于是立即出动人员找寻这架飞机。

经过彻夜的搜寻,在事故发生的第2天早上,搜救队伍在飞机信号消失的地区附近,也就是乌宗火山约8公里的地方,他们找到了这架直升机,不,准确地来说,是这架直升机的残骸。

恐怖空难的现场,遍布着飞机的残骸,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模样,机体断裂,只剩骨架了。飞机坠地的一瞬间,化作了巨大的火球,燃烧殆尽,地上都是焦黑的金属!

据透露,这架直升机上面的3人全员遇难,不幸丧生!

令人不解的是,这3人的残骸并没有完整地留在空难现场,他们一开始还怀着希望,以为遇难人员还活着,走出去试图求救,便立马扩大了搜索范围。

却没有想到,这人是早就死了,只不过尸体被野生棕熊叼走了,啃咬地面目全非!等最终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人类遗骸了!

悲惨遇难的,除了伊戈尔这位年仅25岁前体育明星,还有2名当地富商——30多岁的著名女商人佐亚(Zoya Kaygorodova)和39岁移动电信公司Tele2的高管索格(Sergey Kolesnyak)。

据飞机记录,这两名富商并没有被标记成“游客”,这次航班也被登记成“私人航班”。

佐亚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女富商,年纪不大,但已拥有属于自己的卫生用品公司,此前在俄罗斯全国领先的零售公司TsUM和Eldorado担任过经理,经验丰富。

索格则是本地一家移动电信公司的高层管理者,身价也不菲。

其中最引人叹息的,还是25岁的伊戈尔,他曾经是耀眼的体育明星,5次荣获两项冬季运动青少年世界冠军,职业生涯却因为疫情而遇到瓶颈。

年纪轻轻的他没有气馁,而是自寻出路,接受了飞行员的在培训,并入职父亲经营的一家公司,专门介绍旅游景点。

这一次也是因为工作,才会带着这两名富商前往堪察加半岛,却没有想到遭遇死劫。

出事的这个堪察加半岛,也是全球棕熊密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预计有10,000至14,000只棕熊生活在这个半岛上。

原本棕熊的活动范围还包括居民区,但是现在也已经被推到更偏远的地方了。一般来说,棕熊主要以鱼、植物、昆虫和其他小动物为主食,不会找人类来吃。

但在野外,什么都有可能发生,3具人类尸体对它们而言,也只不过是不会动的食物罢了,下嘴就啃,体无完肤。

前脚波音客机爆胎、后脚直升机事故频发,死的死、伤的伤,好好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演变成惊悚死劫,是谁也不愿意看见的,希望这种悲剧可以减少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