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大学生裸体坠亡! 七窍流血1小时无人救 手机视频流出 生前遭性侵…

最近社会舆论的焦点都在女性的安全和权益保障方面,而这两天发生在韩国的一起惨案再次让更多人感受到弱势群体的无助。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凌晨(上周五),仁川仁荷大学一名大一新生从一栋五层的教学楼坠落,被发现时赤身裸体,七窍流血。起初,警方还无法断定这名女生坠亡的具体原因,但经过一个周末的调查,案件细节令人毛骨悚然——她很可能是被奸杀,生前受尽屈辱折磨。

据目击者称,大约凌晨3点50分左右,他看到路边有一个女孩躺在一滩血迹之中,当时她的头部、耳朵、嘴巴全部都在往外流血,但还有呼吸和脉搏。他紧急拨打了急救电话,但女孩随后在医院宣布不治身亡。

警方走访了事发的教学楼,推测女孩很可能是从第三层坠落的。但奇怪的是,别说三楼,整个教学楼都找不到女孩的衣物,难道她一直保持着赤裸的状态吗?

更令人困惑的是,受到疫情影响,仁荷大学已经暂停了线下授课,学生们除了考试都不需要到学校来,因此校园里空荡荡的,也没什么人。她深夜来学校干什么呢?

在警方取得学校附近路段监控录像后,案情有了质的变化。

警方发现,大约凌晨1点30分左右,一名男性半抬着看似喝醉了的女孩走进校园。两人在走进教学楼前均穿戴完好。但在中途一段来自楼道的监控却拍到了这名男性脱下裤子露出下体的画面。

大约是两点半左右,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走出了教学楼,而女孩却不在身边,推测她此时已经坠楼。然而女孩直到快4点才被发现,她生前的最后一小时该是多么屈辱——感受着自己血液不断流失,四肢却动弹不得,即使发出微弱的呼救声也无人前来。

警方怀疑女孩生前可能遭到性侵,并继续按谋杀线索调查,最终在坠楼地点找到一部不属于女孩的手机

手机是那名男子的,警方随即调查了他的身份,发现他今年20岁,和受害女孩同是大一年级新生,并且还加入了同一个社团。

警方传唤了这位男同学,并在周日发布了逮捕令,正式指控他为谋杀女孩的嫌疑人。

在调查期间,男生对他与受害者的同学关系供认不讳,并表示当天她是去图书馆准备考试的,而晚上他们好几个人一起喝了些酒,他负责送女生回学校。

警方推测,男生酒后动了邪念对女生进行性侵,随后将其推下三楼,涉嫌谋杀;但男生却矢口否认,表示女生是摔下去的,并且不承认性侵行为

但警方指出,他涉嫌谋杀,并且还可能丢弃了可能成为犯罪证据的女生衣物,为将谋杀伪装为自杀,他清理了现场后逃回家中。警方给出假设:如果女生是意外坠楼,那么这名男生若及时报警求救,她分明生还几率很大

当地时间19日,警方从男生的手机里破解出了许多不堪入目的内容,有裸照,还有没录制成功的性侵视频。据报道,警方正在逐字逐句地分析当时视频里的录音,以确认他是否故意拍摄非法视频,以此要挟女生。

当然,强奸与否,等过几天尸检报告出来就清楚了。

按照韩国法律,男生涉嫌强奸和杀人罪,即使女生是意外坠落,男生仍涉嫌半强奸过失杀人罪,即受害者在遭到玷污后因不可抗拒的条件死亡。男生至少将被判处无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随着此案的不断发酵,仁荷大学的校园里挤满了前来悼念受害女生的人,许多女性感同身受:“以前和同学一起喝酒聚会,散场时,家住得顺路的人常会结伴一起走。但仁荷大学的事情发生后,我绝不会再和不熟的异性一起走了。”

但在大家沉痛悼念时,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

“有知道受害者Instagram的人吗?”

“听说她很漂亮呢!”

“这种半夜喝酒的女人不检点……”

“真羡慕第一个看到她裸体的人……”

这些极其猥琐不堪的言论给死者进一步造成了二次伤害。

而更令人愤慨的是,在仁荷大学一个叫做Everytime的校内社区里,有不少网友(校友)担忧这起事件很可能给仁荷大学向来优异的口碑和名声带来负面影响,并表示:

“我认为这起案件最好的说法,是双方自愿发生性关系,而女方由于醉酒不慎从窗户坠落。这样的话,至少可以维护住学校的荣誉。”

我想,这起案件不仅是受害者一个人的不幸,有如此舆论,也是韩国社会的不幸。它更可以是其他国家和社会的一记警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