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子闪嫁IT精英白男 度蜜月却暴毙在天堂小岛! 最新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一段闪电式恋爱的结果一般来说可能是闪分,也可能是转化成一段细水长流的长期恋情,或者就像39岁的华裔女子Christe Jiao Chen一样闪电结婚,跟男友步入婚姻殿堂,连自己的姓都改成夫姓Dawson。

然而,期待与丈夫共度余生的Christe Chen Dawson,却在新婚后不久的蜜月旅行时,暴毙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而她的新婚丈夫在这时却不见踪影……之后,他被当地警方以谋杀罪起诉

目前看来,枕边人犯案的可能性极高!

据报道,39岁的药剂师Christe Chen Dawson和38岁的IT专员Bradley Dawson在今年2月份才刚刚喜结连理,而这次来到斐济Yasawa Island上是为了度蜜月,两人还特意订了一家非常豪华的酒店房间。

这个岛屿以原始的海滩、清澈的蓝绿色海水、棕榈树、茂密的植被和偏远的环境而闻名。

然而7月9日的早上,酒店的工作人员惊讶地发现,Christe躺在自己的房间里,没了气息……而本应在她身旁、跟她一起来度蜜月的新婚丈夫Bradley,却在这个偏远的小岛上神秘地人间蒸发了。

不过几天后,警察终于逮捕并拘留了他。虽然警方并未透露Christe的死亡原因,但地方法官指控Bradley犯下了谋杀罪行……实在是令人细思恐极。

Christe的死讯传出后,她的朋友都表示十分震惊,也讲述了她生前的一些经历,以及关于这次蜜月旅行的一些细节,更让人觉得疑点重重!

其中一位认识了Christe很久的女性朋友Rena Schomburg表示,这对夫妇是今年2月份结的婚,一起住在田纳西州孟菲斯一套两人共有的大House里。

两人在孟菲斯共同拥有一套房

当时Christe表现得很期待,很激动,还说“对结婚和生孩子很兴奋”。

Rena也透露了夫妇俩认识的契机,据Christe告诉她,是2015年在策划一次共同朋友的单身派对时,两人互相认识的。

Rena和Christe

但是Rena同时觉得很吃惊,因为在婚礼之前,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个Bradley……

于是她也只能猜测,Christe和Bradley可能是因为他们对长跑和慈善工作的共同的热爱而走到一起的。

而为这两人策划婚礼的策划师,之前曾经贴文说Christe和Bradley“在短短26天内就完成了结婚典礼”,实锤了两人是闪电恋爱旋风结婚。

与此同时,一位Christe的邻居表示,在她出门之前,她曾经跟自己说过,要去“天堂度蜜月了,真的超级激动“,结果没想到Christe就这样死在了天堂小岛上……

Rena表示,Christe在转行到药房当药剂师之前,原来是一名很有天分的面包师,还在科罗拉多经营着一家自己的面包房,总是喜欢给她带各种甜食;因为都来自风城,两人也同样热爱芝加哥小熊队。

但Christe心中一直有个当药剂师的梦想,于是在2017年,Christe搬到了田纳西州,上了田纳西大学,毕业后顺利在当地一家Kroger药店里当药剂师。

结果没想到,Christe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转行,才圆梦不久,却在结婚仅仅5个月后,新婚蜜月旅行时惨遭谋杀……

“这太让人难过了。”

“她超级甜美、善良、外向、慷慨、有趣,愿意为任何人做任何事……她身上全是好的品质,没有一点坏的。”

另外一个男性朋友也表示,Christe善良幽默,能和任何人做朋友;他实在是想不通是因为什么被谋杀。

但Rena也透露了一个信息点,Christe是家中的独生女,过去经常和她妈妈一起去奢侈的旅行,而且会把旅行照片发到她的社交媒体上。

不知道凶手是否因为觉得Christe家很有钱,而且曾经自己开过面包店,是个小富婆。所以才决定痛下杀手……?

再来看看被法官指控谋杀的新婚丈夫这边,38岁的Bradley Robert Dawson是帮助儿童的非营利组织“青年村”的一名IT专业人员

自从他被捕之后,已经被这个组织停职了。

除了妻子死亡时找不到他人这一点非常可疑之外,他还一直坚持自己没有杀害新婚妻子,但是对于警方的调查要求,非常不配合……当地警方检察官要求他提交DNA进行法医鉴定时,竟然被拒绝了

而根据Bradley的律师的说法,他们正在试图争取7月27日前交保释金获得保释。

7月18日,Bradley Dawson来到Lautoka地方法院,出现在指控他谋杀的地方法官Sekonaia Vodokisolomone面前。

地方法官表示,Dawson犯了可起诉的罪行,案件将被转移到Lautoka的高等法院,就算他要保释,也要到高等法院才能提。

目前,一个小组已被派往岛上调查这起谋杀案。难以相信这么多张照片上一直都笑着的两个人,会变成这样的结局……

虽然目前具体的死亡原因,和真相如何仍然处于迷雾之中,但如果Bradley Dawson真的是凶手的话,希望法庭不要准许他的保释请求,还Christie一个真相。

小编在此也提醒华人姑娘们:闪婚的风险很大,轻则婚姻破裂,严重的甚至可能致命……找对象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