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钱了! 加拿大人买过这些的现在都能拿钱! 无需发票 内附保姆级攻略

好消息!加拿大每人都可领$20!11月14日前申请即可!

据CBC媒体官方报道,任何人在2004年至2010年期间,买过电脑、游戏机、DVD机等电子产品,都可以申领$20元退款,无需提供购买证明,几乎等同于人人可领

据新闻所说,每人领取的这$20赔偿金,来自于一起集体诉讼案获得的巨额赔款$2,970万元

此前,加拿大发起了一场集体诉讼,指控全球知名电子制造商2004年至2010年间销售盘驱动器时,故意操纵价格。如今,本案终于有了结果,赔偿金将发往群众。

那么,光盘驱动器是什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这关系大了,几乎和人人有关。

虽然很多人对这个词不太了解,但其实,我们买的电脑、游戏机以及CD、DVD和蓝光播放机,很多电子设备都会使用到光盘驱动器,它是一种使用光盘读取写入数据的存储设备。

简单来说,光盘驱动器一旦贵了,这些电子设备的成本也会跟着涨,我们买到手的价格就贵了!

当初电子大厂们合伙抬高价格,现在都要吐出来。

在原告与明、日立LG、NEC、松下、菲利普斯、先锋、广达、索尼、TEAC和东芝三星达成协议后,安大略省、卑诗省魁北克省的法院批准了总额$2970万的和解金。

那么,如何申领20元?人人都可领吗?

官方指示,加拿大消者者只需要到一个集体诉讼网站填写表格,声明自己在诉讼期购买过有关产品,就可以获赔。

网站链接为https://oddclassaction.com,赔款申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

申请赔款的情况分两种:

  • 如果申领20元赔款,不需要提供购买收据。

  • 如果希望获得超过20元的赔款,需要提供购买证明。要注意的是,即使你提供购买证明,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数量较少,也可能不会得到额外的赔款。这将取决于索赔的所有人数和索赔额。

网上申领步骤

  1. 登陆官网:https://oddclassaction.com,点击“CLAIM NOW”,提出索赔。

2. 页面出现,是否收到过带有索赔ID和PIN的信件,选择“NO”,进入下一步

3. 填写个人信息,如姓名、地址、电话、邮件等信息。如是企业或机构申请则在上方选择Business,并填写公司信息。

4. 选择是否有购买证明及发票。

  • 没有发票及证明,申领$20。

选择“I am filing an Undocumented Claim for a payment of $20”。之后再次勾选下方文字进行确认。

  • 有购买证明,想申领更多金额

选择这一项“I have proof of purchase and wish to file a Documented Claim”,按要求上传文件。

5. 选择领取方式是“电子转账”还是“支票”

如选择电子转账,需要将[email protected]添加到您的安全发件人列表中,确保付款的电子邮件不会进入垃圾邮件或垃圾邮件文件夹。

选择支票,则有$2手续费。

5. 确认同意该集体诉讼安全获得您的隐私信息,点蓝色Submit提交。

更多信息,可以查阅:https://oddclassaction.com/faq.aspx。

也可以联系:[email protected]

电话:1-800-296-7759

联系地址:
Canadian Optical Disc Drives Class Action
c/o RicePoint Administration Inc.
P.O. 3355
London, ON N6A 4K3

如果你刚好购买了这些品牌的产品,不妨抓紧填表,准备领钱吧!

多产品召回 注意查冰箱

此外,加拿大小伙伴们还要注意了!

卫生部最新发布了召回产品,包括香烟、鱼丸和巧克力棒等,大家不妨查一下家里有没有以下几样“危险物”。

1. 香烟

加拿大卫生部向全国发布召回令,召回超过1000万包香烟,包括20支和25支装的Player’s, Player’s Smooth和Player’s Original regular size的香烟。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吸烟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产品,并且联系Imperial Tobacco Canada有限公司。

因为被召回的产品”不符合性能标准”,恐造成更大的火灾危险,香烟掉到家具、被褥或其他纺织品上可能会引起火灾。

卫生机构说,有10,146,446包受影响的香烟在加拿大销售。目前还没有发生事故或受伤的报告。

2. 福州包心鱼丸

一款华人喜欢的包心鱼丸被卫生局召回。

卫生局表示,需要召回的是“海欣”品牌“福州包心鱼丸”(Stuffed Fish Ball),因可能含蛋却未在产品标签注明,现正由分销商召回。

提醒对蛋类过敏的人士,切勿食用上述召回产品,因为它们可能会导致严重或危及生命的反应。

“海欣”品牌“福州包心鱼丸”净重340克,通用商品码(UPC)是6 920732 127896,该产品曾在安省和魁省出售,也有可能曾在其他省份和特区售卖。

3. 泰式红咖喱酱(Red Thai Curry Chicken with Rice Soup Mix)

加拿大卫生部发通知召回泰式红咖喱酱,该产品的品牌是Knorr Professional Soup du jour。

该产品的标签上未注明含有牛奶,卫生局提醒对奶制品过敏的人士,切勿食用上述召回产品。该产品已售往全国。

4. Fry’s 牌橙奶油(黑巧克力棒)

7月15日,同样因为含有未申报牛奶,加拿大卫生部向Fry品牌的橙色奶油黑巧棒发出召回通知。

该产品在BC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都有销售。

5. Crave Stevia 巧克力

7月15日,同样因为含有未申报牛奶,加拿大卫生部召回Crave Stevia品牌下6款巧克力产品

产品包括:全天然杏仁巧克力,全天然黑巧,全天然薄荷巧克力,全天然海盐巧克力,全天然糖霜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粒。

卫生局提醒对奶制品过敏的人士,切勿食用上述召回产品。该产品已在网上出售,以及全国零售店出售。

对奶对蛋过敏的小伙伴们注意不要误食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