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疯! 半夜喇叭狂响 BC女子开门惊见"熊头"! 车子尽毁 欲哭无泪!

活在BC,“与熊同行”几乎成了每一位省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管是上山露营还是在家附近,随时都有可能与大大小小的熊打照面,有的令人忍俊不禁、有的惊悚不已。

就在近日,一名住在本地阳光海岸Tofino的女子斯蒂芬妮·汉内 (Stephanie Hannay) 就经历了惊恐瞬间——

好端端停在家门口的车子无缘无故响起喇叭,还以为是故障,打开门进去,赫然发现是一只熊闯入!!!

7月16日,一个普通的周六,晚上10点30分左右,斯蒂芬妮在家里面听见外面有汽车喇叭响起,往窗外看去,一切正常,没有异状。

她也没有多想,该干嘛干嘛,直到深夜2点,她又被窗外一阵嘈杂的喇叭声吵醒,

认出是自己车子的喇叭声,以为是哪儿故障了,怕吵醒邻居引起民怨,斯蒂芬妮强撑着困意,抓起车钥匙走出家门,想一探究竟,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没有想到,当她打开驾驶座的车门,居然看见一个“熊头”从后座冒出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

她当场就被吓了一大跳,不知道怎么办,直接冲回家里,然后惊恐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不确定我有没有看错,但我吓坏了,立即关上了门,开始尖叫、来回踱步。”

思考片刻之后,斯蒂芬妮打电话给省动物保护处,对方告诉她会有警方上门处理。

不久之后,一名警察上门,帮她打开了车门,把熊放了出来。

当地动物保护处官员表示,过去这6周,这只熊接连破坏了12辆车子,进去觅食。

“熊是非常聪明的动物,它成功过一次之后,就会每遇到一辆车就开个车门试试看碰运气。”

巨熊一掌拍下去,车可不就毁了嘛。

这只熊甚至被困在斯蒂芬妮的车内长达3小时,在里面大搞破坏,直接大便在车里!

“从里面的痕迹可以看出,这只熊试图脱身,基本上撕掉每一扇车门的镶板,包,这是一场灾难。”

斯蒂芬妮自己除了害怕没想开门,也绝望表示,“我有保险,但是还必须找人修,里面太臭了,太恶心了!”

希望大家外出多加注意,登山时随手收起自己的食物和垃圾,以免吸引熊前来“偶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