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 温哥华下周飙35度 未来14天恐滴雨不下! BC烧掉4个斯坦利 最热还在后面!

2022年极端热浪袭来,地球再一次发烧,热死的热死、烧死的烧死,2021年BC的噩梦重新上演,令人不禁心惊胆颤。

已进入了三伏天的北美,一样没有逃过热浪的摧残,美国早就热得不像话了,大地干涸,大家离不开空调和风扇,加拿大东部更是早就已经经历过几波高温天了。

反观去年经历过“热穹顶”的BC,截至目前为止还行,虽然迎来2波高温天气,但也没有2021热浪那样夸张,还算撑的过去。

但大自然母亲这些年教会人类一个道理:话不要说太早。

最新天气预报指出,温哥华7月份凉爽天气将不会持续太久,本周开始高温天气将“全面卷土重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

从本周二,也就是今天开始,温哥华将持续放晴,未来14天大概率不会降雨。

明天开始到周五3天,预计会是本周最热的时候,湿热程度上升,温度一下从舒适宜人的18摄氏度飙到29和30度!

这样就算了,下周开始,温哥华天气将会逐步变热,正式进入炎热夏天,下周二温度达到35摄氏度!夜间温度也会随之上升!

根据天气网路的最新预测,未来2周之内,温哥华不会迎来降雨,持续晴朗炎热,请大家做好防暑准备!

加拿大环境部的气候学家戴夫·菲利浦警告:夏季最热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预测模型指出,今年7、8月加拿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会比正常年份更加温暖。”

虽然温哥华人可能还没有感觉,但是本省山火已经给出了一个警告。

上周日在利顿小镇河对岸烧起来的山火,短短几天已经失控,燃烧面积达到1700公顷,相当于4个史坦利公园,当地居民已经被迫撤离。

经历过痛失家园,到现在还在重建的利顿小镇居民眼看着山火再一次燃起,去年的噩梦重新在脑海中翻滚,痛苦不已,这一次说什么都不想再撤了。

上周,联邦环境部针对曼尼托巴省发布了高温警告。

预计到本周日下午,温尼伯就

会迎来40度高温天!不仅如

此,安大略省北部同样也接到了警报!

这个周六,我们将迎来大暑,夏天从现在才要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欧洲极端热浪已经夺走了1000条人命,山火蔓延,放眼望去一片火红,英国40度、法国40度、西班牙40度… 热浪准备北移,末日延续。

今天早上,联合国正式发布了“极端高温天气警报”!

浪漫国度法国巨火一连7天烧个不停,30000人紧急撤离疏散,一周烧掉14000公顷土地,火焰疯狂冲向海滩;

西班牙山火同样夺命,到现在烧了超过30场山火,人和动物都葬身火海。

眨眼间,大火遍布地中海沿岸,宛如末日景象。仅仅西班牙和葡萄牙2个国家,短短几天之内就有超过1000人因高温死亡!

一张张令人心生恐惧的照片,触目惊心,也让所有人不禁回想起2021年BC极端高温和疫情期间澳大利亚山火烧岛的悲剧。

2022,大自然依旧发怒,悲剧重新上演,只不过地点换了。

这一波热浪中,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与温哥华人一样习惯了20几度舒适夏天的英国,迎来了有史以来最热的一天,气象局首次发布“极端红色预警”!今天最高气温可能攀升至42摄氏度!

这是英国气象局引入红色预警系统之后,首次发布。

就在昨天,伦敦成了世界上最热的地方之一,气温直接赶超西撒哈拉和加勒比地区!!

就连学校都紧急放假,部分铁路取消!英国最大的空军基地机场跑道直接被热到融化,停止使用!

地球早就被人类糟蹋地不成样子,这场“地狱热浪”,大家不是没有预想过,尤其是去年加拿大热浪发生,不少国家已经亮起了红灯,不仅仅是BC省,很多地方也接连引入了高温警报系统。

早在过去,英国气象局就曾预测过,2050年可能会出现40度高温。只不过,大家没想到这个“预言”会提前28年实现!

就在今天,英国气象局首席科学家贝尔彻(Stephen Belcher)警告,若高碳排情况持续,英国每3年就会看到像今天这样的极端气温。

大地母亲持续发烧,接下来,温哥华也会开始正式进入夏天,不论热浪会不会袭来,还是这一次我们可以幸运躲过,都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