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曝光! 温哥华爆枪响 警匪上演车逐战 血溅现场 居民吓疯!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温哥华响起枪声,警匪在街头激烈车逐,现场枪声不断,血溅现场,惊动了居民!

根据本地媒体最新消息,这起枪案发生在7月1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市中心东区 Commercial Drive 夹 East 2nd Avenue 交界附近。

案发当晚45分,温哥华警方接到通报,说是Gore与Railway街附近的一栋建筑物遭人闯入爆窃,立即赶往现场。

在这栋建筑物的附近,警方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正准备逃离现场,便让对方停车接受检查。

这辆车全然不顾周围的警车,直接逃离现场,警方立即展开追逐,开了十几个街区,试图截停嫌疑人的车辆。

Reddit论坛PO出的视频显示,在警匪追逐中,至少有2名警察拔枪对着嫌犯开火,最后拦停了这辆车,车上一名52岁男子受重伤送医。

夜晚时分,街道上全是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声和不断传来的枪响,周围居民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警匪追逐战吓到了。

据了解,这名嫌犯目前伤势严重,还在治疗当中,被警方捕获时身上持有枪械,没有警员受伤,但是一只警犬K9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由于这起枪案涉及了警方开枪,IIO正在介入调查中。2022年4月下旬以来,IIO已接获3宗涉及温市警员的开枪报告。

今年首宗就发生在4月27日,同样是东区,Commercial Drive夹东5街附近,一个民宅突然发生袭击案,警方接到通报后赶往现场,并于一名40岁的嫌疑人交火,后者随后死亡。

不到2个星期之后,还是市中心,位于East Hastings的帕特里夏酒店(Patricia Hotel)发生持武器伤人案,血溅当场,有人报警。

温哥华警方到场后,与一名男子纠缠,期间有警员开枪,对方当场死亡。

最近这一段时间,温哥华的治安频频出问题,不是枪击、就是捅人、抢劫、随机袭击、入室性侵,令不少村民头疼,这下还发生街头警匪枪案,希望各位出门都平平安安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