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回国航班再熔断2班! 温哥华-上海确诊9例 华人回家难上加难!

回国政策不断放宽,隔离天数变少到7+3后,机票价格飙升,航班不断垄断… 华人的回国之路漫漫无期。

就在刚刚,加航发布重要通知:原定于2022年7月26日和8月2日起飞的AC025航班暂停运营,但AC026上海-温哥华出港航班不受影响。

如需办理机票退改,可联系原出票地或拔打加航预定中心400-112-2776。

根据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通知本次熔断因7月6日入境的同航班出现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

频频出现入境确诊,导致航班接连熔断,加拿大华人回国难度再度升级,7月和8月的回国航班已经所剩无几。

此前,中国东方航空MU208(多伦多-上海,落地杭州)航班经历整月熔断,直到9月才会恢复。

6月26日入境的东航MU208(多伦多-杭州)航班出现确诊旅客10例,自8月8日,接连4趟航班暂停运行,包括: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9月03日。

东航MU208航班将一直熔断至2022年9月3日,预计9月10日才会复航。

就算没有熔断,回国之路也意外不断。

最近,有加拿大网友表示,买好的机票幸运地没有熔断,但是,好不容易做完各种检测,就等着回国了,没想到,在登机口被拒绝登机,简直“太离谱“!

7月14日加航AC27,多伦多飞上海的航班,超售了25个人。

大家都抱着回国激动的心情,准备好资料,早早来到机场,结果登机牌打出来后,竟然都是“standby”。

也就是说,买到的票不等于机内座位,能不能回国,要去登机口就地等通知。

结果,机票超售的25个人中,有18人被踢。他们为了回国都做了各种准备,研究机票,时时关注航班动态,按照要求做核酸…

还有更多从加拿大各地来的人,已经花了很多钱在交通、住宿上,航班说踢就踢,连机票也没有全额退款。

因为加航表明,只有在官方熔断的情况下会给予全额退款,Standby只是给一次免费改签的机会。

有网友问,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Standby?

博主提到,如果买机票后无法选座,那么可能就有超售的情况,最好提前check in时看状态。

祝大家回国之旅顺顺利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