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 温哥华高温来袭 下周35℃! 加拿大天气太妖孽 Costco的空调你抢了吗?

今年夏天酷热席卷全球,欧洲多国发布极端高温警报,BC省山火重燃,火海覆膜1500公顷,相当于4个斯坦利公园。
但对于大温居民来说,可能感受并没有那么强烈,上个周末在阴云度过。

不过说来就来,天气预报提醒大家,本周高温将在加拿大全面卷土重来。没别的,就是热!热!热!

加拿大多地处于高温警报!温哥华体感温度将高达35摄氏度多伦多更是高温+阵雨雷暴,体感38°C热一整周!

天气预报显示,温哥华本周的温度将在22-26°C左右,气温攀升,周三至周五最热,体感温度将在周四达到30°C最高点。

下周更热。下周二,温哥华气温高达35°C,就连晚间,温度也将在19˚C左右,怕热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风扇了。

BC省相比加拿大其他地区,已经很好了。

加拿大东部,安大略省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多伦多市,都将处于极端高温之下。

政府再次发布高温警报:“预计周二和周三白天高温将达到接近31摄氏度,湿度值在30多度以上。” 体感温度高达39度

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炎热潮湿的空气会导致空气质量恶化,居民应注意中暑迹象。症状包括肿胀、皮疹、痉挛、热衰竭、昏厥和中暑。

急症室医生也提醒道,很多人因没有留意与酷热天气有关连的疾病,到急症室求诊,但其实只要到阴凉地方避暑,便可避免中暑带来的不适。

与此同时,本周天气可能反复出现阵雨雷鸣,尤其是在周三下午和晚上。

今日,阿省雷暴天气已致使成千上万居民停电

狂风暴雨席卷阿尔伯塔省东南部,截止下午4点,梅迪辛哈特市约有5,600户家庭断电。

据称,多个地方的基础设施遭到破坏,但约1,700户家庭已恢复供电。

当地居民都突如其来的风暴吓坏了。他们说,暴风来的时候是早上。

一阵瓢泼大雨随狂风倾泻而来,一秒钟内,庭院里的烤肉架被风掀翻,房子在摇晃,门甩在门框上,发出砰地一声巨响

树木被风劈端,倒在路边。

整个镇子被暴风肆虐成这样。

截止今日下午4:30,梅迪辛哈特市以北的地区仍有 271 名用户断电,且很难确定何时恢复供电。

当地的Echo Dale公园遭受了“严重破坏”,现已对公众关闭。

大家都要准备好极端天气的应对措施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