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2飞机高空猛相撞 惨摔稀烂 全员遇难! 客机突发翻覆 巨大火球炸裂 黑烟窜天!

2022年,全球掀起BA.5疫情、马尔堡病毒爆出感染死者、猴痘升为全球关注疫情,还以为这已经够惨的了,结果“地狱热浪”袭来,欧洲多国烧了起来,澳大利亚大火悲剧,换了个地方重新上演…

然而,悲剧意外从来不会止步。

就在今天(7月18日),一架客机突发事故,着陆之后整个翻覆,猛然滚向大地,火焰和浓烟窜向天空,宛如灾难片现场!

2架飞机莫名其妙在半空中相撞,铁鸟惨沦巨大火球,然后双双坠落,摔得稀烂,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先来说说今天最新发生的客机事故,这起事故发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机场。

一架载着3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飞机原定从索马里城市拜多亚(Baidoa)飞往首都摩加迪沙,这架飞机隶属于祖巴航空(Jubba Airways),出事的是一个国内航班。

根据路透社最新现场影片, 就在飞机平稳降落,正准备着陆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客机整个180度翻机,翻滚之后,倒在地上!

由于飞机突然失控滑行,火花立即乍现,迅速蔓延整个飞机,机场跑道现场浓烟密布,烈焰冲天,机翼被烧得焦黑,另一边直接截断!

就连前来救援的消防车和救护车不敢贸然靠近,十分可怕!

随后,救援队伍立即赶到,赶紧灭火救人。

不幸中的大幸是,据机场当局透露,机上所有人都获救,但是总体受伤情况和坠机原因仍不明。

这起飞机事故才刚发生,细节还不多,有待当局进一步公布。

除了这一起恐怖的飞机事故之外,北美也传来惨烈空难消息——

刚刚过去的这周日(17日),也就是昨天中午时分,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机场突发惨烈空难。

 
 

从现场曝光的视频可以看见,一架飞机坠毁在机场跑道边上的空地,白色的机体被烈焰包围住,熊熊燃烧,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模样!黑烟滚滚冲天,十分恐怖。

消防人员费了好大的劲,好不容易才把火熄灭,飞机已经摔成了残骸,机翼和机尾全部摔断,都是裂痕,只有机头还是好的。

救援队伍拼了命撬开机舱门,想将里面的人救出来。

只可惜,巨大的冲撞力和长时间的烈焰燃烧,机上人员根本没有生还的机会,全部遇难。

这还没完,当天在这个机场起飞的,不只有这一架着火的单引擎Piper PA-46飞机,还有另一架单引擎塞斯纳172飞机。

悲剧发生当时,这架飞机原本是从高空降落,正准备着陆的,却不知道为什么撞上了塞斯纳172,高空相撞,别说是飞机撞飞机了,就是飞机撞上大鸟,都得两败俱伤。

上一秒人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下一秒,这2架飞机就化作火球,双双坠向大地,1架飞机直至冲向跑道,摔成废铁,另1架飞机则是反弹掉进了蓄水池,当场沉落!

这么重的铁鸟,沉入水中,飞机里面的人有可能在落水前就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昏迷了过去,更加没有自救能力,也全员遇难!

中央控制塔台的人目睹2架飞机相撞,全部惊得说不出话,只能眼睁睁看着2团火球分别砸向地面和落入水中。

随后,警方证实——2架飞机上的全部人员死亡,死者名单尚未公布,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机场南端被紧急封锁。

短短2天,就有2起空难接连发生,不论是全机获救、还是全员遇难,都是恐怖至极的事故。

活着的人,一边庆幸运气好,一边也被吓出冷汗,这么大一架飞机整个翻机,分分钟都有可能丧命的,恐怕留下心理阴影;

失去的生命背后,是4个支离破碎的家庭,生者又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走出了这段阴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