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船难! 约100人参加婚礼回家遇死劫 20死30失踪 新娘下落不明 尸体全是妇女孩童!

悲剧总在不停上演。今天,一辆载有超过100人的船只发生重大船难,到目前为止至少已20人死亡,还有30人失踪

可悲可叹的是,这艘船载的乘客,是一组刚刚参加家族婚礼的宾客,遇难者和失踪者,绝大部分都是妇女和孩子。

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地登船,谁也没想到,归途竟开往了地狱

惨烈悲剧发生在巴基斯坦。18日,约100名宾客在参加家族婚礼后,搭乘一艘小船返家。

小小的船只被挤上这么多人,明显超载了。但乘客们却并没有太在意。

然而,当船只行至Sadiqabad的印度河流域时,灾难发生了。

浪打船翻,百名乘客全部落水!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找到了20具尸体”,当地政府官员Aslam表示,并补充乘客绝大多数都是妇女和孩子,且属于同一个宗族。“我们不确定船上到底有多少人。我们只是根据家庭成员的账户来估算,”

另有30人失踪,救援队还在紧急援救中。

“已经打捞出来的尸体,全部是妇女和孩童。”

另据《华盛顿邮报》,新郎是获救者之一,目前尚不清楚新娘是否幸存。

事故发生后,有人奋力划水,试图游到岸边;有幸运者被住在河边的当地人及时救出。

警官哈马德表示,“大多数溺水者都是女性”,因为“大多数男人都会游泳”。

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他说。

每日邮报并报道,由于宗教文化的原因,当地女性不被鼓励学习游泳

总理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他对这一事件的悲痛和哀伤,并要求当局尽最大努力营救那些仍然失踪的乘客。

唉,一场欢天喜地的盛大婚礼,最终竟如此悲惨收场,至今仍下落不明的新娘可能已经凶多吉少,而一大家族的妇女孩子,几十个人一夜丧命,这样的悲剧又让人怎么接受?

(巴基斯坦婚礼示意图)

据悉,由于船只质量不佳,超载以及缺乏安全意识等,此类事故在巴基斯坦屡见不鲜,摇摇晃晃的木船经常被用来在河流和湖泊上运送货物和乘客,且大多数船只都没有配备救生衣

下面这张图,可以让读者更直观地感受一下“超载”。

从一则当地的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不过几米长的小船,上面竟然站满了乘客,

船只吃水相当严重,整个船几乎马上就要沉下去的既视感。

这样的船,在当地十分常见,不过是河里的常见景象。每一天,这里的居民就搭乘(都无法用“乘坐”两字)这样的船,来往河面……

这是发生在2017年同一个河流段的翻船事件,满满当当的小船上不只人无法落脚,甚至还有摩托车挂在船头。

在船倾泻入河的一瞬间,有人机智地一跃上岸,但船尾的乘客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直接落水。

水流湍急,一不会游泳,付出的就是生命的代价。

在这场近在河岸边的翻船事件中,8人溺水身亡

有时候,悲剧并不能唤醒人们。

尽管惨烈船难一再发生,这里的河流依然在无情夺命。贫穷有时候会让生命变轻。

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