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 夫妇在自家后院挖出88年前文物现金 竟无意发现惊天秘密!

买房,是不少人心中的大事;但很多人对于自己买下后天天居住的这个“家”其实并不是很了解,比如它以前的历史到底是怎样的,或者藏有自己不知道的隐形结构和机关……

近日,美国一对夫妇就在一次翻修自家的过程中,无意间发掘到了“文物”!甚至还发现了隐藏在自家宅子中的天大秘密!

据报道,夫妇俩名为Rich Gilson和Suzanne Gilson,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

四年前,夫妇俩买下了Wildwood这栋房子,一直居住至今;最近,夫妇俩想要改建一下房子的庭院,于是Rich租了一辆小挖掘机,在自家庭院里进行挖掘工作。

结果某一天,他在翻门廊附近的草坪时挖着挖着,在土里发现了两个圆圆的小东西,于是把它们摘出来放在一边。

一开始,他以为这些是野草。

“我以为它们是野草,捡起来扔到一边,然后把它们放进我的填充物堆里。”

但后来他又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看了看边缘,好像是种绿色的色调,我感觉它就是钱。”

“看起来就好像迷你雪茄捆在一起……然后我把它们拆开后,终于看清了是什么。”

原来,这些小卷卷实际上是成捆的现金——10美元和20美元的钞票用牛皮纸紧紧地缠在一起,外面再用橡皮筋牢牢捆住。

之后他仔细地检查了这些钞票,有了更加令人惊讶的发现,这些钞票竟然年代久远,来自于1934年,而且每张都一样

Rich解释说:“每张钞票的日期都是1934年的A轮,我觉得这很奇怪。”

“如果你现在打开口袋看看自己手上的现金钞票,你会发现钞票上面印的日期并不是每张都一样的,但我挖出来的这些却完全一致。”

然后他点了点这些钞票,竟然有多达1000多美金!而根据收藏家网站上面的定价,1934年的1000美元在今天可以卖出21倍的高价——2.1万美元!

但夫妇俩的着眼点好像并不在于这些钞票能卖多少……

Rich说道:“我感觉事情有点可疑。不知怎么的,有人弄到了新钞票,把它们卷起来,放在一个罐子里。”

“还把它藏起来了,而且不是简单地藏在床底下或墙里,是为了安全保管深深埋藏在土里。”

把钱埋藏在土中这一举动引起了夫妇俩极大的兴趣,他们开始探寻答案,是什么人把它埋在这里的?为什么被埋在地下?他们住的房子以前到底是什么样?

于是夫妇俩开始对他们的房子做一些调查,而这个答案很快就浮出水面!

因为旁边的邻居一家子在这里住了三代没搬过家,告诉夫妇俩,他们的房子建于19世纪20年代,也就是100年前……而当时这里曾经是一家妓院

埋藏在百年妓院下的现金,确实容易令人浮想联翩:也许是当年大萧条时期,有人攒下的逃命钱;又或者是妓院中某个姑娘存下的私房钱?

“我想,也许是有人抢了银行之后,或者大萧条期间从银行取出来,藏在地下。”

虽然具体是谁埋的钱,为什么埋,夫妇俩还没有彻底探查清楚,但至少目前,夫妇俩打算把这笔钱收藏起来。

他说:“我们不打算用掉这些钞票,这个故事真的太好了……这是2万多美金也买不到的。”

“如果将来我要是想跟别人说起这个故事,人家问能不能看一下,我要是把这些钞票兑换了,那就太愚蠢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