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人又火了! 穿露露柠檬上街 1500刀住单身公寓 1天4季…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城市的人都有着不一样的特色,纽约客的嬉皮洒脱、加州人的自由阳光、伦敦人的文艺气息、巴黎人的优雅不羁。那么,说到温哥华人,大家脑子里第一时间浮现的是什么呢?

最近,本地论坛Reddit一篇关于“如何看出这人是从温哥华来的”(You know you’re from Vancouver when…)文章火出圈了!

在这篇PO文中,楼主表示温村人是“独特的加拿大人”,有各种“特点”——

“停车场比我一周赚的钱还多。(内涵我们停车费贵)”

“一周之内可以听见有人抱怨天气太热、太晒、太多雾霾、太冷。”

“一边抱怨在这里很难交到朋友,但是自己一样很不Friendly。”

“别想在这里用GVA这个词。”

(GTA,是Great Toronto Area的缩写,指大多地区,有人想换成Great Vancouver Area,指大温地区,但本地人不吃这一套。)

“旅行途中看见有2居室的房价在100万以下,会觉得很便宜。”(温哥华房价已经成为吐槽梗了。)

“单身公寓在1500刀左右,你还觉得不错的时候。”

“晚上10点去喝酒太晚,但是早上7点爬起来去爬山OK。”

“Tinder个人页面有登山这个词。”

“约会的时候发现对方穿着露露柠檬,就知道他是温哥华人。”

“温西和西温是两个不同世界。”

不少村民看到一笑而过,但也有人觉得自己被人身攻击了,对此,大家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