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加拿大紧急召回华人最爱食品 放冰箱也危险 BC供应!

这年头,各种病毒细菌接连出现。病从口入,吃进去的东西更加要小心。

就在本周一(12日),加拿大食检局再一次发布召回通知—BC一个食品生产商的金针菇出问题,可能遭受李斯特菌污染,现在紧急召回!

要知道,金针菇可是许多本地华人的最爱,炒菜火锅都少不了的,很多亚洲超市都有贩售,包括大统华和韩国超市。

根据这个最新召回通知,这批疑似遭到污染的金针菇由Covic International Trading Inc生产,以200克袋装出售,通用产品编号(UPC)为8 807076 001496。

召回产品没有附加品牌名称,袋上的代码是25 07 2022 AF009D,主要在BC本省和曼省出售。

截至今天,食检局尚未收到有人因食用这批金针菇而生病的报告,但李斯特菌对孕妇、长者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健康风险较大,他们还是提醒公众不要食用;

若是发现自己已经购买了这一批金针菇,请立即丢弃或带回购买的商店退款。

除此之外,受污染的金针菇放冰箱可能也会影响其他食材,李斯特菌可在低温下生长,建议民众用一汤匙漂白水兑一加仑温水清洁冰箱,处理完受污染食材和冰箱之后,应用肥皂和水彻底洗手,以防万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