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孕妇手术中 禽兽医师竟趁机强奸…

生娃对于许多母亲来说,是一件性命攸关的大事,尤其是需要剖腹产的话,就更需要依赖医院的各位助产人员。

然而,近日却有一位奇葩医师震惊了全世界:一位麻醉师利用职务之便,不仅给患者注射过量的麻醉剂,居然还为了满足私欲,强奸躺在手术台上的孕妇

现在,他终于被关进监狱,此前的背景也被曝光;他不仅是一位有前科的医师,手术台上强奸孕妇的事也干过好几次!性侵孕妇的细节也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据报道,这位32岁的禽兽医师名为Giovanni Quintella Bezerra,今年4月份开始在巴西里约热内一家名为卢圣若昂德梅里蒂(São João de Meriti)的医院开始麻醉师的工作。

然而在这里工作了才两个月,一些经常跟他搭班的护士注意到了一些异常,比如Bezerra在剖腹产手术中会故意站在孕妇头部,而且经常会不必要地给孕妇注射大量麻醉剂——这会使她们失去意识

在7月份的一天,他一共有三场手术。上午的两场剖腹产,又是一样的情况,大量使用麻醉剂,而且就死守在别的医生看不到的孕妇头部。

两位护士起了疑心,于是悄悄地在旁边设置了手机进行录像。

事后两名护士回收了录像之后,才终于看到了这令人作呕的一幕:Bezerra来回移动他的手臂,把躺在手术台上不省人事的孕妇头拉到他的胯部,然后又推开,如此反复……

原来,他竟然是把自己的下体,放在了孕妇的口中,实施口奸

整个过程长达10分钟,即使手术室里有众多其他医生护士,他也面不改色地进行着性侵行为。

最后,他拿起一块纱布,清洁了女子口腔……

被吓到的两名护士赶快报警,7月10日,这位麻醉师终于栽了,被警方逮捕。

事情被曝光后,视频中被拍到的女子也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但当时他以为是自己产生了幻觉。

她的丈夫在分娩过程中被赶出了手术室,本来对此毫不知情,直到这件事上了新闻成了头条,看到这段录像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然是非常的愤怒……

但没想到的是,Bezerra祸害的姑娘不止这一个,已经有至少另外三个人站出来,说碰到过同样的事

警方目前正在收集证据,包括擦拭视频中患者口腔的医用纱布,护士们从垃圾中找到了这条纱布,他们认为这条纱布可能含有DNA证据。

在手术中使用的小瓶镇静剂也被作为证据提交,警方还没收了这名医生的手机。

Bárbara调查此案的联邦警察局局长也表示,此人行为模式看出来是个惯犯。

调查人员不会对他进行心理评估,因为他能够保住自己的工作,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他是理智的。

警方没收了他手机之后,发现他是一个爱吹牛爱炫的人,经常在他工作的医院里发布自己穿着医疗服的照片。

可怕的是,其中一张照片写着:“我来这里是为了收获回报。”

此外,警方还调查到,2018年他就曾经出过医疗事故,因为他和另外一个医生的误诊,导致一名女子昏迷了23天,还截肢了右脚的大脚趾,患上肌肉萎缩症,失去了一些记忆……

据报道,Bezerra将被关押在班古监狱——里约热内卢以西最大的监狱,里面的囚犯使用暴力和毒品而臭名昭著。

昨天晚上9点多,Bezerra被押到了这里,电视摄像机捕捉到了囚犯们的嘘声、敲打牢房的铁栅栏和嘲笑他的声音。

看来,恶人自由自有恶人磨,希望对于被他侵害的姑娘们也是一种慰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