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突发多起随机袭击 女子在家遭囚禁+性侵! 2蒙面男狠挥7拳 血洒大街!

温哥华的治安,已成为不少本地村民所诟病的一个问题,隔三岔五就有捅人、枪击、纵火的案件传出,不得消停。

就在今天(7月13日),温哥华接连传出女子遭受攻击性侵的消息,竟然有人破门而入,将受害者囚禁在自己家中,实施性侵犯!

警察到场一查都惊呆了:这人有多达40多个犯罪记录在身,居然还能在大街上晃悠?!

这起令人气愤的性侵案,就发生在7月9日晚上,温哥华E. Broadway夹Carolina St附近的一栋公寓大楼内。

按道理来说,公寓大楼应该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的。也不知道是通过什么途径进来的,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走进这栋大楼,在里面四处游荡,似乎是在找寻目标。

确定好想要下手的单位,这名男子看准了时机,粗暴地破门而入,冲进了一个公寓,将里面的一名女子囚禁在自己家中,然后猥琐上下其手,实施性侵犯!

这名受害者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家里遭到陌生人的袭击和性侵,也不知道眼前这名男子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趁着对方不注意,这名女子最终找到机会报警求助。

警方随后赶到,当场逮捕了这名32岁的男子萊斯布里奇(Howard Lethbridge)。令他们都感到惊讶的是,用内部程序一查,警方发现这人身上居然背着40多项罪名!

现在,这名男子被控以4项新的罪名——性侵、非法监禁他人、非法闯入、阻碍执法,这起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目前,萊斯布里奇正在被拘留,将在明天出庭。

在温哥华,即便是犯了事的人,小偷小盗一般警察到了也就是抓了人,没过多久就放出来。

去年,温哥华有一名男子双手操着两把大砍刀,在华人家门口挥舞了半天,被监控录下,这人最后被抓了之后,也是被放了出来。

除了这起入室性侵案之外,本周一,温哥华还有一名女子在街头遭到2名陌生人的暴打,鼻青脸肿、鼻子骨折、心理受创!

这起随机袭击案件发生在11日凌晨2点30分左右,Kitsilano社区Waterloo和West 10th街附近,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走在街上,就在这个时候,2名蒙面的陌生男子突然靠近,出手就是重拳暴打!

女子闪躲不及,当场被打趴在地,痛苦地打滚,没想到对方仿佛还没有打够,接连挥拳。

一片黑暗中,女子死死抱着头,咬牙承受着陌生人的拳头,耳边全是对方风衣面料摩擦的声音,求助无援,内心绝望。

“她死死抓着自己的手机,脸上被接连揍了7拳!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男人,会在女人脸上揍这么狠?”受害者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气愤地表示。

见到女子已经倒地不起了,这两名男子逃离现场,一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经过,看见这名女子身上的血迹,提出说要带她去医院。

但刚刚经历过陌生人袭击的女子,此刻心里只剩害怕,并没有接受好意,而是打电话给父亲,并在原地等待他来送自己去医院。

警方随后接到通报,但由于这2名歹徒当时蒙着面,没有太多特征线索,但是初步确定是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

“这对受害者而言,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现阶段,我们也不清楚这起案件背后的动机,他们究竟打算做什么。”

他们透露,现在温哥华每天平均会发生4起“陌生人无端袭击事件”!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40小时之内,就有6起捅人血案发生,其中1人死亡!

现在都什么世界了?上街被打、在家被破门而入遭性侵,这前科累累的罪犯都能这么自由地在大街上游荡了?

不论怎么样,希望大家都多加注意安全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