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特朗普马斯克撕逼大战升级! 特朗普: 马斯克应该给我下跪 被对方狂嘲!

这两天,全世界的网民都盯紧了特斯拉CEO,世界首富艾隆 马斯克(Elon Musk)的推特,因为他最近一直在持续稳定地向吃瓜群众提供各种瓜。

想当初,马斯克跟推特签440亿收购合同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仅两个月后,他就变卦跑单;而现在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被认为跟马斯克“哥俩好”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卷了进来,发展成了一出撕逼连续剧

两人各自盘踞在自己的地盘上,互相喷对方喷得不亦乐乎,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4天了……

所以昔日惺惺相惜的好基友,是怎么发展到互相撕逼隔空对骂的?这一切都要从上周六7月9日说起,还跟马斯克跑单推特的收购案有不小关系!

小编先带大家简短重温一下之前的剧情,上周五7月8日,代理马斯克的律师给推特公司的董事会发去了一封信,告诉他们:“这推特我不买了!”

正当全世界网友以为,推特会乖乖接受10亿刀“分手费”放弃被收购时,推特火速出来表态,誓将收购合同推行到底,就算揪着马斯克上法庭也在所不惜!

对此,马斯克当时可能忙着在太阳谷的亿万富豪会议上social,一直没有表态——就是在这个时候,特朗普在上周六集会上的一句话拉响了这场撕逼大战的号角

据Fox News、彭博社报道,在特朗普阿拉斯加一场集会上,有人提到马斯克名字,特朗普先是摆出一副“我早知会这样”非常笃定的样子,说早猜到马斯克不会收购推特。

他嚷嚷着:“埃隆?埃隆?他不会买推特的。”

“还记得你们之前从哪听的这话吗?就是从我这,一个被他们认定是假账号的人那里。”

特朗普洋洋得意地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接着说抱怨马斯克对自己“出轨”,明明几年前说过给自己投过票,但上个月有了“新欢”给对方投票时,又说自己以前从来没给共和党投过票。

“他把自己搞得一团糟。你们知道,上个月埃隆在推特上说他以前从来没有投票给共和党,这情况我真不知道啊!因为几年前,他跟我说的是,他曾投票给我。所以你们看,他也是个吹水大师。”

一边摊手,一边听着底下观众席爆发出一阵哄笑,特朗普十分满意自己制造出的结果,然后继续说道:“他(买推特)签下的那份合同真的很烂。”

末了,还给自家社交媒体Truth Social打了一波一语双关的宣传广告:“来注册Truth吧,我们都爱真相(Truth)。”

7月10号星期天,马斯克似乎终于腾出空来,先是亲自下场用一张自己的大笑表情包四,对推特开启了疯狂嘲讽:

“他们之前还说我不能收购推特”

“之后他们又不肯披露虚假账户信息”

“现在他们想在法庭上强迫我收购推特”

“现在他们必须得在法庭上曝光虚假账户信息了”

表情包中嘲笑的程度,一个比一个狠……感觉马斯克皮了这一下很开心。

与此同时,媒体们把特朗普集会上的料写成了报道发了出来,在网络上被疯传,马斯克也刷到了,然后7月11日,马斯克对特朗普发起了反击

“这不是真的。”

马斯克似乎还仔细翻了好几篇其他报道下的网友评论,说特朗普应该有点风度,好好享受他的退休生活,别在这搞扑棱蛾子,整天想着靠大选刷存在感

“我不讨厌这个人,但特朗普是时候行脱帽礼驶向夕阳——他该退休了。民主党也别搞攻击了,别让特朗普必须靠角逐再次当选总统生存。”

他还表示,特朗普年事已高,已经不适合当总统了。

“如果特朗普2024年真的胜选了,那等2028年任期结束的时他就82岁了,无论当什么的首脑都太老了,更不用说领导整个美国。”

有网友怼马斯克:“你说的这些毫无道理,看看特朗普这些政绩,你还有啥不满的?”

马斯克回复:“确实没啥不满的,但特朗普太戏精,整出来的抓马太多了。”

他甚至还形容特朗普在位的时候,就仿佛“每天都有一只公牛在瓷器店里横冲直撞”,还说认为应该把总统们开始任期的合法年龄上限设定为69岁。

估计特朗普也没想到,当年他赞不绝口的这位天才,会嫌弃自己年龄老,于是昨天(7月12日)晚上,特朗普在自己的Truth Social账号上又撕回去了!

在这段充满火药味的推文中,特朗普不仅把马斯克当年找自己拉赞助的行为说得好像舔狗,还说他引以为傲的电动车、火箭、自动驾驶都很没用。

“当年马斯克来白宫找我,为他那些花里胡哨的项目——无论是开不了多远的电动车,会出车祸的无人驾驶,还是不知道往哪儿飞的太空飞船——

“真的没有我他一文不值,为了给这些项目要津贴,他曾经跟我吹过他有多喜欢我和共和党来着,那个时候我本来可以告诉他‘想要那就跪下来求我呀’,而他当时还真可能那么干…”

简单概况一下就是:当年要是没有我特朗普,他马斯克到现在都一文不值,我让他跪,他哪敢不听话

啧啧啧,品品这酸味儿,都要爆表了!

当然,马斯克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发表了“笑死我了”的评论,还配了一张《辛普森一家》里一个老人对着天空中愤怒地大喊大叫的动图嘲讽了回去。

想当年,两个人曾经在白宫同框过,特朗普还夸马斯克是“世界少见的伟大天才”,甚至把他比作爱迪生,现在说翻脸就翻脸让网友们都傻了眼。

“我以为他俩是好基友来着?”

“吃瓜时间到。”

“两个近代史上的最大骗子。”

“特朗普想让马斯克闭嘴,但这波diss真不咋地,因为实际上马斯克比他富250倍,更比他成功1000倍。”

“我真的好爱看这俩人撕逼,太好笑了”

目前特朗普一方暂时还没有回应,但马斯克也没闲着,一个转头,今天早上又在推特上怼起了拜登那个实力坑爹的小儿子亨特……

目测这场围绕着推特、马斯克、特朗普的撕逼大战可能还会继续,之后特朗普会怎么出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