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女子捡起地上1元美钞 突然全身麻痹失去意识! 原因竟然是…

最近有个新闻,小编看到惊了,满脑子单曲循环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以前学到的是,捡到东西要物归原主。

但是,现实魔幻新闻告诉我们,地上看见钞票,捡都不要捡!哪怕就一块钱!

美国有个女子在地上捡起一张1美元钞票后,因全身麻痹,失去意识,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她事后想起,仍心有余悸,一美元钞票中恐含毒品,是毒贩故意设下的陷阱。

周日,肯塔基州女子雷恩和丈夫贾斯汀,开车两个孩子前往德州参加会议。

穿过田纳西州,途经纳什维尔,他们在当地一家麦当劳停下来使用洗手间。

雷恩抱着三个月大的婴儿在洗手间外等,无所事事之余,她看见地上有一张1美元钞票,想也没想就捡起来了。

没想到,事后回到车上,雷恩开始出现症状。

有一种烧灼感,从她的肩膀开始然后往下蔓延,情急之下,雷恩抓住了她丈夫的手臂,但麻痹感仍在传递,没几分钟,整个身体几乎全麻

她感觉自己无法移动,不能呼吸,随后失去了意识。

雷恩脸色非常苍白,看起来就像要死了,丈夫贾斯汀吓坏了。

他拼命呼唤妻子的名字,希望她能保持清醒,但雷恩还是晕了过去。

“她好一会儿什么都没说,然后她跟我说,‘贾斯汀,我很抱歉。我爱你。’然后她就不再说话了。”

贾斯汀赶紧打911找医院,最后以每小时95英里的速度,开车将昏迷中的妻子送去了附近的医院抢救。

雷恩不是唯一一个出现症状的人。

贾斯汀表示,妻子用握过钱的那只手抚摸他之后,自己竟然也出现了症状:嘴唇开始麻木,手臂起了皮疹。

贾斯汀的症状在一个小时后消退,但是雷恩明显更严重,经过几个小时的治疗,才开始感觉“有点正常”。

出院时,医生将她这次诊疗定义为意外用药过量”

贾斯汀在执法部门工作多年,他认为帕森斯捡到的美元中含有芬太尼,才导致了她后来一系列的不良反应。

芬太尼是一种合成的阿片类药物,比吗啡强50-100倍,这种麻醉剂的强度也比海洛因强50倍。

夫妻俩报了警,但奇怪的是,警方对这个理论持保留态度。

最初,一名接受报案的警官赶到现场,告诉这对夫妇说,这张美元钞票要么是用来存放或切割毒品的,不小心掉在洗手间地上,要么是故意留在那里让别人找到的。

然而后来,纳什维尔警方发言人说,钞票上并没有芬太尼痕迹

与此同时,芬太尼专家表示,雷恩的症状也不像芬太尼中毒。

如果是她无意中揉了揉鼻子,将药物接触到鼻子的一些血管,或者舔了手指,或揉了揉眼睛,那么才更有可能产生用药过量的症状

尽管如此,雷恩坚持她的想法:“我知道我的感受,我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无法弥补的”。

而且,她的担忧并非无中生有。

上个月,田纳西州有警长特别发布公告,呼吁民众如果在加油站、学校、商场,或是其他场合,看见地上有“折叠的美钞”,千万不要捡,千万不要接触,立刻通知警方处理。

当时,他们在辖区内发现2起案例,一起案例的美钞中,附有少量的上瘾性药物芬太尼;另一起案例的美钞,则附有少量俗称”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

这些都是毒贩的新陷阱

毒贩故意在折叠美钞上加毒品,让捡起美钞的人接触、沾染毒,进而上瘾。然后,会有毒贩潜伏在周围观察情况,伺机提供更多毒品,让上瘾者脱不了身。

根据美国政府统计,美国去年因为滥用合成类鸦片药物芬太尼(Fentanyl)而致死的案例,首次超过10万人大关;而美国去年因枪枝暴力死亡人数约为2万人。

雷恩觉得,万一捡到钞票的是孩子怎么办呢?

她希望这段亲身经历能作为一个警示:“不管它是20美元还是100美元,不要碰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