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 17岁少女惨遭人贩子性虐被迫卖淫 杀人贩子还烧了他家! 法院竟这样判…

拐卖人口、妇女犯罪在全世界都很猖狂,大部分女性在受害之后,有幸逃出来的几乎都会遭受严重身心创伤;只有一小部分受害女性选择做出反抗,她们有时却反而成为被告锒铛入狱……

女生在被拐卖后,手刃人贩子,放火烧了人贩子家这种只会出现在电视剧中的场景,却也在现实中发生了!

而就在今天,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对这样一名性贩运受害女子的判决让不少民众拍手称快,而这位年仅22岁的姑娘的坎坷经历,也犹如一出复仇爽剧

据报道,这位“复仇女神”名为Chrystul Kizer。

她在16岁那一年,在一个名为Backpage的分类广告网站上,认识了一名34岁的男子Randall Volar,之后她的噩梦就开始了。

Volar对她实施性侵和性虐,还拍成了视频影像,甚至把她卖给其他男人……

2018年6月的某一天,Kizer从密尔沃基来到Volar在基诺沙的家。两人发生了冲突后,她拒绝发生关系,在争执中,一枪爆了他的头!

之后,她又放了一把火,把他的房子烧了个精光,还开着他的宝马汽车逃走了。

那一年,她17岁。

根据在威斯康辛州的刑事司法系统,这个年龄足以被视为成年人。本是性贩运受害者的她面临多项指控,包括纵火和一级谋杀罪,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而这个案件引却成了一场拉锯战,从那个时候起,已经有了近4年的时光……

美国近40个州对于性贩运受害者给予有至少一定程度的刑事豁免权,而Kizer的律师在几年前曾计划在她的审判中援引威斯康星州的豁免法,但被基诺沙县巡回法院法官大卫·威尔克(David Wilk)拒绝了。

这位法官裁定,豁免仅限于限制某人、勒索、卖淫或奴隶劳动等与贩运有关的指控;

警方指出,Kizer涉嫌在放火后,在脸书上直播并自拍,表示她不害怕再次动手杀人。

该地区检察官葛瑞夫里(Michael Graveley)则表示,有证据指出Kizer事先预谋杀人,他认为,Kizer说自己被性贩运的证据不足。

尽管法庭文件中,Kizer一直申辩说,在凶案发生的当天,她带枪只是为了自卫;而且之后被下药,差点又被强奸,她拒绝关系后还被Volar强行摁在地上,所以为了逃跑只能开枪。

而且事实上,Volar的犯罪事实是板上钉钉的事,在Kizer杀他前不久,就已经因为贩卖儿童和持有儿童色情制品的罪名被调查过,还有过案底。

2018年2月,Volar因涉嫌诱骗儿童、利用电脑为儿童性犯罪提供便利以及对儿童实施二级性侵犯而被捕。

在他家里发现的照片和视频证据表明,Kizer仅是他众多受害者中的一个;而且Volar在被捕后的第二天被莫名其妙地从监狱释放,没有交保释金,直到他死前一直是自由的。

当年被控一级谋杀后,Kizer从未否认过自己谋杀,但一直在努力争取上诉,表示自己的行为出自于自卫。

在监狱中的采访中,她表示:“我并不是刻意这么做。”

很快,她的案件引起了舆论关注,得到了大批人的支持,在为Kizer筹集了40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她才于2020年6月得以从监狱脱身

他们表示她的案件凸显刑事司法系统的失败,未能有效保护年轻性侵受害者,州法也未能有效保护非裔女性。

“本应为了保护Chrystul而存在的警察和政府系统辜负了她,她不仅没有尽早获得应得的帮助,反而被错误地关进了监狱两年。”

2021年6月,Kizer赢得了上诉,法院裁定,Kizer可以辩称豁免法律保护她免受起诉。

对于Kizer赢了的上诉,州检察官却要求威斯康辛州高等法院撤销这一决定,并坚称豁免法规不可能适用于一级谋杀,把这个案件一下又拽到了2022年……

在2022年7月份,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又一次做出了有利于Kizer的判决,法官们以4比3的结果裁定,允许Kizer为自己辩护!

当地的法院7名大法官中,有3名自由派,4名保守派,在一个保守派法官占多数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也是十分不易的。

这一判决结果对于全美国的性贩运受害者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一判决意味着,至少在威斯康辛州,人口贩运受害者的法律豁免权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一级谋杀罪。

虽然这一裁决对其他州没有约束力,但可以为类似案件的律师策略提供参考。

然而,法官们也表示,Kizer必须首先向审判法官提供证据,证明她杀死Volar的决定与被贩卖有关,然后她才能申请豁免。

目前,裁决日期还未定,但至少让无数贩运受害者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