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死! 大规模枪击震惊全球;华人6万金表被抢;加拿大周末暴力不断!

7月10日,阳光明媚,大好的天气之中,人们在尽情享受夏日活动;然而,暴力和枪击却又一次让尽情享受夏日活动的人们经历永生难忘的阴影。

就在今天凌晨12点,南非的一家酒吧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枪击!截至发稿前,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外20多人受伤

而令人胆寒的是,枪手有3人之多。就在这起屠戮发生之前不久,另一家酒吧才刚刚发生过枪击,4人去世!

据报道,这起血腥的屠戮发生在约翰内斯堡索韦托一家酒馆的。

一位目击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当时坐在角落里,和其他人一起喝酒,我们本来玩得很开心,直到晚上10点左右,一切都夏然而止。”

据他的描述,一名男子手持AK-47步枪,推开玻璃门破门而入……

“他什么也没说,开始开火。我的朋友和台球桌上的其他人开始四散躲避。”

一些人被击中,应声倒地,当场就断了气!

其他暂时生还的客人们则四散逃窜,发出惊恐的尖叫声,一些人躲到了桌子底下;

然而冷血的枪手却不肯放过,连着躺在地上的尸体,一次又一次地进行扫射,一些客人站了起来想要逃跑,此时地上已经遍地都是尸体……

“我躲在桌子下面……旁边就是4具尸体,他们的血洒了我一身。在那个拿着突击步枪的人停止射击后,另外两个拿着9毫米手枪的人又来了,又是一波射击。”

痛苦的尖叫声,酒瓶被击中的碎裂声,人们不断地死去,原本一片欢乐的酒吧瞬间变成了人间地狱

26岁的酒吧服务员Thobani Mhlabiso事发时躲在冰箱后面躲避袭击,他亲眼看着那些刚刚还在跟自己谈笑风生的客人被爆头,然后缓缓地倒下。

“到处都是血……我只能从尸体的上方跨过去。”

还有人在这场屠戮中痛失了自己最爱的两个儿子……

之后,三名枪手一起乘坐一辆小轿车,开始逃亡。警方表示至今还未抓到凶手,也不清楚他们作案的动机……

“我们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动机,以及他们为什么要袭击这些人。你可以看到,那些人都在挣扎着走出酒馆。现场发现的子弹数量表明是一群人向顾客开枪。”

网上发布的照片显示,狂欢者的尸体躺在地板上,其他人站在那里,惊呆了。

而在另一端的美国,本周末也发生了一起令当地亚裔社区极度不安的事件。

据报道,7月9日星期六,在洛杉矶一处华人常去的购物中心外,两名亚裔结伴而行,却仍然遭到持枪抢劫,还被打得头破血流!

有目击者表示,当时一对亚裔男女正准备上车,突然从背后来了两个非裔男子,其中一人用手枪枪把猛击一位亚裔男性的头部!

当受害人倒地时,手上价值6万美元的劳力士金表被劫匪抢走……之后,劫匪跳上附近一辆白色Dodge Challenger飞车逃走了!其中一名抢匪身穿黑色套头衫。

有华人当时正好在超市进行采购,听到了外面发生的可怕一幕,开始还以为是有人喊话,后来却听到后面排队的人跟超市工作人员说发生了抢劫,抱怨他们没有保安才回过神来,表示十分后怕。

她表示,那里经常发生抢劫,但当天停车场没有看到一个保安。

警方也表示,虽然事后两名受害者并无大碍,但这次大型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在周末人流量很大的中午时发生抢劫,受害者也并非单独行动,可见现在的劫匪有多么猖獗!

而在加拿大,这个户外活动多多的周末也并不太平!不知怎的,无论是温哥华,还是多伦多,最近也是枪声不断……

就在周五凌晨3点半左右,大温素里才刚刚发生了一起枪击案,枪手朝着住宅射击,导致一名40岁的女性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昨天周六晚上6点半多,大多伦多地区北约克的Fairview购物中心外,枪声再次响起!导致两名男子受伤……

而今天周日,大温地区举办的啤酒节、 音乐节因为员工人手不足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排队,人们排队时间长达几个小时!

许多参加活动的居民都十分不满,如果这个时候发生骚乱或者暴力,后果将不堪设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