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死大温妈妈 一天牢都不用坐?! 视频曝光 车祸瞬间她推开儿子

这世上有些因果真是让人说不清,一个判断,一个决定,甚至一个好心的举动,竟能送命。

家住BC省Maple Ridge的这名四娃妈凯丽(Kelly Sandoval)就因为自己的一个好心举动,永远离开了4个可爱的孩子,成为了疯狂司机轮下冤魂,而这名司机,只需要服刑15个月,或者做2年的社区义工即可!

这一点点的惩罚,怎么足以抵得上一条人命,和4个孩子失去妈妈的痛苦?!

惨案发生在2018年2月1日,凯丽和她的丈夫还有4个孩子一起在车里吃麦当劳。

突然一名男子紧张地过来敲了敲他们的车窗,惊恐地说着:“求你们帮帮我,我兄弟快不行了!”

凯丽当时怎么也想不到,这一次是死神来敲门了。

凯丽跟着他下车走过去查看,发现他兄弟坐在黑色的皮卡副驾驶里,口吐白沫,双眼紧闭。

凯丽吓得不轻,直接掏出手机拨了911,随后好心告诉该男子:“我已经报警了,他们马上就会带着救护车来的。”

谁承想,男子瞬间变脸。

一听说警察要来,男子立刻跳上了黑色皮卡的驾驶座,慌不择路地一脚油门踩下去,企图逃跑。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当时,凯丽正带着2个孩子站在这辆即将发狂的皮卡前面!

男子踩上油门的一瞬间,凯丽眼睁睁看着咆哮着的皮卡朝着自己5岁的小儿子冲去。

凯丽没有多余的思考,她一把推开5岁小儿子,用肉身挡下了这辆发狂的铁兽!

凯丽被撞到在地,随后皮卡又撞上了2辆停在旁边的车,然后冲进了麦当劳的得来速通道,又撞上了路边的公交车亭。

一片狼藉的后面,是昏迷在路边的凯丽。

幸好警察马上就来了,一家人手忙脚乱把女主人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竟然只是轻伤!?

没多久,凯丽就拄着拐出院了。

就在全家人都欢呼这是奇迹的时候,凯丽身体里的一颗定时炸弹爆炸了

她身上的多个部位出现了异常的浮肿,肿大到无法生活,疼痛的难以忍耐。

6周后,凯丽因为多种并发症再次被送到Abbotsford医院。

没想到,她全身居然都是血栓!

这是机动车辆事故造成的多种钝器外伤并发症,3月19日,凯丽去世了。

大皮卡的撞击,当时已经击垮了她的身体。

然而,那名敲她窗的男子,如今却依旧过得滋润。

据悉,该男子名为Pare,一开始面临了4项指控:形式疏忽导致死亡、粗心驾驶导致死亡、和2项未能在事故中停车的罪名。

但是Pare只对其中一个比较轻的罪行认罪。

因此,法官判了他15个月入狱和2年的缓刑,5年的驾驶禁令。

Pare的律师一直努力,竟然将15个月的入狱改成了2年的社区服刑

也就是说,15个月的监狱都不用坐了!可以以自由之身完成社区任务就可以了。

相比之下,凯丽的家庭遭受到了灭顶之灾。

她的4个孩子务必想念她,5岁的小儿子更是天天问姥姥:“妈妈去哪了,我好想妈妈。”

这几个孩子在学校里努力上学,回来说:“我们仍然想要妈妈为我们骄傲。”

其中一个儿子更是在日记中写到:“想到妈妈拥抱我的样子,我才会笑的开心。”

孩子的姥姥痛心地说:“至少让他(犯人)入狱一天也好,必须让他付出代价,我们都付出了这样惨痛的代价了。”

“小儿子才5岁啊,他将来可能都记不住妈妈的脸了啊,我闺女也太惨了。”

小编不是法学专家,但是撞死人轻判的案件可不止这一件。

还记得轰动一时,2015年温哥华十字路口,一名华裔名医被人超速撞死的事情吗?

那名犯人只被判入狱18个月,禁止驾驶5年。

夺走一条鲜活的生命,竟然只需这样低的犯罪成本,如今马路杀手越来越多,大家可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