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乞丐冒充富豪儿子41年 继承大笔遗产+豪宅 如今终于被揭穿!

有时候,现实生活简直比电影还要精彩。

在印度有一位名叫坎哈亚(Kanhaiya Singh)的男子,现年60岁,大半辈子都过着衣食无忧的富人生活。

他的父亲是当地富有的高种姓大地主卡密什瓦(Kameshwar Singh),这让坎哈亚能够像开了挂一样,就读高等院校,与高种姓妻子结婚生子,继承大笔遗产和豪宅

然而,这看似美好一切的背后,竟是一场持续了40年的冒名顶替案件,这位名叫“坎哈亚”的富二代,本名其实叫做戈赛(Dayanand Gosai),根本就不是地主的儿子

据BBC报道,印度比哈尔邦中部的穆尔加万村住着不少高种姓的有钱人,卡密什瓦就是其中最富有的一个,在当地有60英亩的土地,还有一栋祖传的大豪宅。

卡密什瓦连续好几年都是村委会的领袖,他还有亲戚在最高法院当律师及议会议员,在当地几乎所有人都认识卡密什瓦

卡密什瓦

卡密什瓦结过两次婚,一连生了6个女儿,这在重男轻女的印度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直到1961年,小儿子坎哈亚出生

坎哈亚一出生就是卡密什瓦的掌上明珠,作为卡密什瓦的独子,继承家产也是理所当然。

然而在1977年2月,坎哈亚却发生了意外。当时16岁的坎哈亚在放学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家中,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

坎哈亚仅存的照片

卡密什瓦报了警,村民亲戚也都全体出动找了好几天,但是完全没见到坎哈亚的踪影。家人们甚至找过巫师,但依旧毫无头绪。

卡密什瓦好不容易有个儿子,结果却莫名失踪了,这让他大受打击,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先是严重抑郁,之后眼睛也出了问题,视力一天不如一天。

不知不觉四年过去,在1981年,有一位20多岁的年轻男人突然出现在了距离卡密什瓦家不到15公里的村庄。

这个男人穿着破破烂烂的僧袍,一路乞讨一路唱歌,奇怪的样子自然引起了当地人的注意。在询问之后,这名年轻人透露,自己是“穆尔加万村地主的儿子”

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卡密什瓦的耳朵里,当时的他已经75岁,但还是立刻就起身去看这个所谓的“儿子”。

可是,卡密什瓦因为白内障,双眼几乎失明,即使是心心念念的儿子坎哈亚站在面前,他也无法辨认。

一些陪着卡密什瓦的邻居看到这个年轻人后觉得,他就是失踪多年的坎哈亚。根据警方的记录,卡密什瓦当时表示:“我的眼睛瞎了,我看不清他。如果你说他是我的儿子,我就留下他。”

就这样,这个来路不明的“坎哈亚2.0”搬进了卡密什瓦家

然而,卡密什瓦虽然眼睛不好,但他的妻子德维(Ramsakhi Devi)还有坎哈亚的姐姐们可不瞎,一眼就认出这男人不是坎哈亚

因为真正的坎哈亚头上有个伤疤,这个“坎哈亚2.0”的头上却没有。而且,这个“坎哈亚2.0”完全不记得自己小学时的老师,一直在假装自己失忆,非常可疑。

对此,德维对这个“坎哈亚2.0”提起来诉讼,“坎哈亚2.0”也因此被逮捕。

可是,在卡密什瓦家掌权的毕竟是卡密什瓦,卡密什瓦坚信这个“坎哈亚2.0”就是他的儿子,并把他保释了出来。

在接下来的40年里,“坎哈亚2.0”就一直以被告人的身份生活,在这期间,卡密什瓦安排他和移民高种姓女子结婚,两人生下了5个孩子,“坎哈亚2.0”还完成了大学的学士学位。

仗着卡密什瓦对他的喜爱,“坎哈亚2.0”甚至有时候演都懒得演了。有一次“坎哈亚2.0”写信邀请一大群人来豪宅里做客,还当着德维的面,用陌生的语言和他们交流

丈夫对“坎哈亚2.0”疼爱有加,警察无计可施,德维也没办法再说什么。

到了1991年,卡密什瓦去世,“坎哈亚2.0”继承了所有土地和一半的豪宅,这让德维再也不能忍了,又一次将“坎哈亚2.0”告上了法庭。

“坎哈亚2.0”

在1995年,德维也去世了,据德维的女儿库玛丽(Vidya Kumari)表示,母亲直到死也没有认这个儿子,心存不甘的库玛丽于是决定和“坎哈亚2.0”死磕到底。

库玛丽的理由很简单,既然这个“坎哈亚2.0”是她的弟弟,那为什么不愿意提供DNA样本做鉴定呢

由于案件已经过了太久,这起案件一直都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直到今年,印度政府要求加速解决2000年之前的案子,才让这起案件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

经调查,警方在一封写于1988年的信发现,原来这个“坎哈亚2.0”来自距离穆尔加湾村约160公里的扎穆伊县(Jamui)村庄,本名戈赛。

戈赛

戈赛在老家穷困潦倒,只能靠唱歌和乞讨为生,可能就是在这是,他得知了坎哈亚失踪的消息,并动了冒名顶替的念头。

而戈赛在案件审理期间,为了维护假身分,伪造他真实身分的死亡证明书,结果被当地政府官员当场拆穿。

最终,经过连续44天的听证会,戈赛冒充、诈欺及阴谋罪名成立,被判入狱服刑7年,并没收原属于坎哈亚的资产

今年已经75岁的库玛丽对此表示:“很高兴在40多年后,终于证实了他冒用身份。”

戈赛的大半辈子都生活在了谎言之中,如今,真实身份终于败露,不知道他对此是感到后悔,还是解脱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