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女子停车场突遭"歹徒"暴揍 还被一路狂追! 路过一定要小心!

说起能代表加拿大的标志性动物,除了海狸、北极熊这类国宝级别的,最最常见的就是加拿大雁——也被大家称为加拿大鹅

灰色的羽毛覆盖了饱满的身体,黑色的头和颈部,喉间白色渐变至灰的毛,整体的配色低调中透露着优雅

乍看之下仿佛是个温柔的绅士,这样的外表给许多刚踏上加拿大这片土地的人一种错觉:性格十分温顺

甚至不少吃货小伙伴,在看到满地乱跑的大鹅之时,脑海里已经开始闪现砂锅啤酒鹅、老鹅炖卤干、红烧花胶扣鹅掌等一系列菜名……

但事实上,大鹅不仅受到法律保护,更是战斗力爆表

所以,大鹅也被不少网友称作“鹅大爷”。现在,不仅加拿大,大鹅在美国的数量也与日俱增。

而大鹅强烈的护崽本能,当人类跟大鹅狭路相逢时,人类可能才是抱头鼠窜的那一个。

随着气温回暖,大鹅们又开始活动了,而惨遭大鹅毒打的受害者也开始出现。

近日,佛罗里达州一个名为Victoria Willard的妹子就拍下了自己办公室楼下,惨遭护崽心切鹅爸爸攻击的无辜路人们。

原来,有对大鹅在大楼停车场中间某个绿化带筑了个巢,还下了蛋,鹅爸爸就在那附近来回踱步,小心翼翼巡视

突然,一个穿着白裤子的妹子停好车之后,从车门里走出来,她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踏入了“禁区”……

而当她注意到自己接近了大鹅的巢穴,下意识要避开的时候,已经为时太晚;鹅爸爸向她冲了过来!一个助跑之后,鹅爸爸飞了起来,忽扇着大翅膀,抬起鹅掌就是一击

妹子:我是谁?我在哪?

玩手机的妹子吓得掉头就跑,手里拿的手机啥的全都甩出去了……

受到惊吓的妹子走到离鹅巢好几米开外,试图拿回自己掉了一地的东西,但无奈东西掉落地点都离鹅太近,害怕再次被攻击的她只能举起了双手以示投降。

几天后发视频的妹子上传了后续,一个好心人小哥出现,他的车就停在鹅巢旁边,决心帮妹子把东西找回来。

他小心翼翼地避开鹅巢,上了车,然后把车子开到了鹅爸爸和丢手机的妹子中间,妹子赶紧趁这个机会捡起掉的七零八落的东西,然后就是一阵猛跑

据上传视频的妹子表示,直到小鹅出生之前,这个鹅爸爸每天都要攻击从巢旁边经过的路人;

而小鹅出生之后,鹅爸爸也是爱护有加,经常能看到这对鹅父子在停车场内散步,也太可爱了~

虽然加拿大目前的气温还不像佛罗里达那么温暖,但是5月份就快要到了,想必到时候加拿大又会变成一副满地大鹅的景象:

成群结队过马路的大鹅;

在水塘和岸边嬉戏;

当然,像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的人类受害者,估计也不会少……

夏天快到了,祝愿大家能远离大鹅的攻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