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温哥华壮汉扛砍刀游荡 1男1女被砍满身血! 看见绕道走!

大温地区爆发枪击犯罪的次数没有美国那么夸张,但也是存在的,而且除了枪支,还有各种恐怖的武器,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刀剑,时不时就会看见有人手持大砍刀、斧头,甚至剑上大街砍人的新闻。

前一段时间,温哥华加油站的砍人事件震惊了不少本地村民,结果这事儿都还没有过去多久呢,就冒出个持大砍刀到处乱晃,在酒店门前砍伤1男1女的壮汉。

酒店门前的这个砍人血案发生在上个月,6月19日晚上7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附近,Main St.夹Hastings St.的酒店——Hotel Empress。

一名40岁的男子在大街上挥舞着一把大砍刀,十分恐怖。

就在这个时候,刚好有2名正准备入住酒店的人从路边的出租车上下来,正忙着搬行李,没看见这名疯狂的男子。

就在这个时候,砍刀就这么硬生生地挥了过来,直冲冲地劈向这两个无辜路人的头和脖子,瞬间血溅现场,就连司机都吓了一跳!

这名挥刀男子身材魁梧,力道也很大,看两人浑身是血被自己砍伤,居然当场就落跑了!

路人和司机目睹这恐怖血腥的一幕,吓得连忙报警叫救护车,两名伤者——一名49岁男子和38岁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住院,但无生命危险。

挥刀男子与被害者并不相识,警方初步判定为随机袭击,嫌疑男子当时身穿灰色T恤、蓝色雨衣,手持雨伞,从犯罪现场向南方向逃跑,警方到现在都没抓到人。

就在今天,温哥华警方总算找到这人的线索了,并对大众公布此人的长相特征,请大家外出千万注意,不要轻易靠近,看见立即报警!

根据警方公布的现场监控录像证据,这名持砍刀男子年龄大概是40到50岁,身高1米77左右。

这个录像是在当时案发地点附近一家商铺门口的监控器取得的,这个附近还有华人医疗中心和中药行,人流量较大,但同时也比较杂。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砍完人之后,把刀藏在了随身携带的长柄雨伞里面,脚步慌乱地想逃到店铺里面,但刚好这里当时没有营业,男子拉了下门,发现上了锁,便转身离去。

摄像头可以拍到的范围里面,还可以清晰看见中文字样,旁边估计是个华人旅行社。

警方提醒所有市民,这名男子还带着武器在身上,之前抽刀砍人的动机还不明,也不知道是精神有问题还是只是随机袭击,请所有人千万注意,尤其是在这个地段附近。

如果目击到这名男子,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不要轻易靠近,可以报警匿名提供线索。

一想到还有人扛着大砍刀在外面四处游荡,就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希望各位华人出门都多一个心眼。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